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的孩子【淺綠-----serene】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孩子【淺綠-----serene】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的孩子【淺綠-----serene】 標籤:internet作文 forever作文 remember作文 天空的心作文

  天空的孩子【淺綠-----Serene】 

  一盞漂泊,獨掩小樓,夜半燭火空留,紛飛后,歲月流離,不解當年。 

  一壺落寞,三春酒暖,風染紅塵悠悠,籬笆外,誰曾走過,遙憶昨日。 

  一蓑煙雨,雜草蔓生,楊花遣散離人,古藤邊,回首蕭瑟,相逢匆匆。 

  江南煙雨沒孤鴻,事如春夢陌上花,折枝歸去,寄相思。 

  曉鏡軒窗鬢微霜,一雨流水人平生,回首尋去,醉半生。 

  是否還記得邂逅的那一瞬間,我相信,那一刻,天使真的是降臨到了我的身邊,離我也許只有一張紙的距離,真的好近好近。那一秒鐘,我看到了天使的微笑。 

  屬於我們的日子裡,我越來越堅信,幸運一直屬於我,就在我的身邊,也許只是在等待着我的回首,在我的右手邊,一個可以觸及的地方,我碰到了你的體溫,那是專屬於你的位置,永遠不會改變。謝謝你,陪着我走過這麼久的時間,今天,祝福你。在你的生日這天,請收下這份來遲的賀文,願你與陽光同在,快樂,幸福。 

  1.畫個圈圈祝福你 

  也許上帝很關懷那些受傷的人吧,總是懷有一絲憐憫,至少對於我上帝就是這樣子。曾經那些封存在粉紅匣子里的記憶,是一種美好的情愫。 

  回首當時,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嗎,我很慶幸,我的記憶力很好,可以記下我們的點滴,我很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很幸福的感覺,甜甜的,卻總是不會感覺膩了,永遠不願意失去有過的記憶。在我頹廢的那一段日子裡,總有一個人陪伴在我的身邊,不論在什麼時候,在我們相遇的126天里,你總是我腦海中最為純真的回憶。即使時間不長,卻足以互相信任,就算相隔很遠,也足以互相想起,這就足夠了。最喜歡你的那句話“畫個圈圈祝福你”,傻瓜啊,只有畫個圈圈詛咒的啊,至少當時我是這麼想的,但是你卻用那堅定帶有一絲執拗的話語來反駁我,漸漸的,我喜歡上了你的可愛,你的童稚,你是我心中駐足的天使,永遠不會變。 

  2.惡魔是缺了翅膀的天使 

  很喜歡你的笑容,有一股淡淡的陽光的味道。你說我是第一個知道你過去的人吧,曾經的日子裡,苦澀,辛酸。不幸佔據了你的童年,但你是我見過最堅強的女孩子,你說你總是帶着一副假面,為了隱藏,因為沒有人知道你的傷痕,於是你認為你是惡魔,只會帶來不幸,很抱歉,本人自認為很幸運,所以我願意將我的幸運分給你,因為我不喜歡你陰鬱的眼神,我希望你快樂。 

  如果說是惡魔的話,咱也是啊,畢竟咱也是沒少讓你流淚的吧,當聽到你的改變時,我決定回來,我不希望你為我改變一點點,請原諒我的過錯,佛曰:“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方可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也許前生我們也曾經互相看着彼此,才換來今生的相遇吧。沒有誰是惡魔的,你也不例外。惡魔只是缺失了翅膀的天使,掉落到了人間,註定不幸,所以我願意分給你一隻翅膀,讓你擺脫束縛,儘管單翼不算完美,但是誰又有完美與不完美的分界線呢? 

  3.天空的孩子 

  你說你是天空的孩子,蝴蝶,本不就應該自由自在的飛翔嗎?在藍天下,才是他們的歸宿。很小的時候,喜歡看蝴蝶撲閃着翅膀,柔柔的感覺,很美的樣子,在薰衣草的映襯下,劃過一條不規則的曲線,那裡面,有我童年的憧憬。 

  我的任性,刺痛了你,忘記了蝴蝶需要自由。那天你說要為了排練還有你的眼睛而離開,那天是4.26,很不舍,但是我只能默默的祝福,畢竟你有自己的自由,不願意去束縛。每天都要習慣性的尋找,即使總是失望。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一遍一遍數着遇見的日子,重複着,直到自己開始覺得無味,很慶幸,在我還沒有膩煩的時候,你回來了的,儘管變了很多,憂鬱了,感傷了,我知道你經歷了太多的事情吧,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去適應你的改變,再一次慶幸,我適應了。你不再是那個孩子了啊,不是只會哭泣,總是需要人安慰了,但就是這樣子,我卻不放心,不要太勉強了,記住,我永遠都在。天空下飛翔的你,一定要幸福的走下去,拉鉤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你說不喜歡太遙遠的承諾,因為未來我們無法預測,過多的承諾,虛幻,而且會成為彼此的束縛,但我可以陪在你身邊,不變。 

  你說不喜歡虛偽的面具,因為那樣太壓抑,但是你卻戴上了自己的面具,因為沒有人在乎你的眼淚,至少我可以說,我除外。 

  你說喜歡玩幼稚的遊戲,因為有童年的感覺,但是我卻希望自己的智商很低很低,因為這樣子就可以跟你一起玩遊戲了。  

  窗前的那片草坪開滿了不知名的小花,淡淡的香味充盈着空氣,眼前卻似乎看到了一隻翩飛的蝴蝶,搖動着柔弱的觸角,搖曳着那美麗的翅膀,那一刻,在繭中的日子就很值得回味了的,菲,祝福你,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獻上我淡淡的希冀,就此陪伴着你。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孩子【淺綠-----serene】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孩子【淺綠-----seren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