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安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尋常的生活,恍然大悟時間已經過了這麼多。 

  我想我確是需要重新去審視一些東西,需要去忍耐一些東西,寬恕別人,寬恕自己。 

  經歷了一些事,明白了理想與現實的差異是多麼不可及。真的只有親自去做了才會知道原來想要辦好一件事是那麼的不容易。 

  發生了很多,傷心了很多,也想通了很多。 

  我始終相信,時間可以過濾掉一切。在時間的盡頭,所有都會歸原只留下美好。 

  在今後的時光里,我不會再為任何再驚起心潮的一絲波瀾,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很多,如果我不能擁有,我會選擇放棄。 

  當我終於意識到我早已身處萬丈深淵下時,我為我所謂的希望和周圍的粉身碎骨而感到羞愧。 

  我希望看到未來的路,希望看到它有多麼坎坷和曲折,希望看到下一步我會怎麼邁出。 

  我的思想就這樣停滯不前,苦苦追尋的太陽終於不耐煩的離開,我的世界陷入一片黑暗。 

  我只是在笑着,我想我會好的,可是它卻不這麼想,我病了那麼久,是否已經病入膏肓了。 

  結局是否早已註定,我只是不停的走向它,不曾想過離開這條路、轉過一個彎,不捨得離開熟悉的一切。 

  原來一切都會離開,我稍一放手,它就和我道別。甚至一聲再見都沒有,悄無聲息的離開。 

  我好喜歡看你們笑,因為你們都在開心。 

  我好喜歡看自己笑,因為我終於做到了不把悲傷傳達給你們。 

  我想守護的,不會太多,但很重要。 

  我想說好多好多,可是為什麼倔強的什麼也不說出來,是倔強,還是怕說出來會變得太脆弱。 

  請不要說你懂我,我怕我一不小心會在你們流淚。 

  已經沒有如果了。 

  我希望我可以平靜的面對一切。 

  我希望我可以很強大,把悲傷都深深瞞住,給你們的只有微笑的我。

您正在瀏覽: 安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