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9年計劃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9年計劃書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2019年計劃書

  時光荏荏,轉眼間2018年已經和我們揮手告別。回顧過去的一年,感覺時間過得太快了,這一切彷彿還在昨日一般。2018年,通過一年的學習,我又學到了很多新的知識,不過唯一缺憾的便是我沒能堅持一直看書,反倒沉迷在網絡中,讓時間就這麼流逝了。今年我有三個願望,希望能夠堅持到底。

  一、閱讀

  活到老,學到老,人一生需要在學習中不斷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的見識與閱歷。我希望自己每個月都能看一本書,並且寫一篇精華的讀書筆記。

  二、鍛煉

  強健的體魄才能讓未來越來越來,我的新年願望是希望自己不賴床,不偷懶,每天小運動,既能夠活動筋骨,又能夠強健身體。

  三、練字

  2018年都過去了,我感覺自己的書法絲毫沒有進步,希望今年能夠耐下性子好好練習,希望能夠練出一手好字。

  2019年,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2019年計劃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9年計劃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