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典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典禮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畢業典禮

  不管信不信,想不想。也無論捨不得還是不想分開,畢業典禮總會來的。早上早早的起床,刷牙洗臉,期盼着這最後一天,這也許是我們當中的有些人的最後一次見面。真正到了生活三年的地方,有些惆悵,甚至有些悲傷。

  昔日的好朋友圍成一個圈,打着王者榮耀,叫着,喊着,“”去上路““開團”“你怎麼還不來,快搶主宰”死亡之後抬起頭來,看着這些好兄弟,有的已經去了一中和三中的實驗班,大多數還是只知道了中考成績,等待錄取。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一起學習,一起打籃球了。女生們聚在一起,談笑着,時不時看着手機,享受這美好時光。

  看着我的同桌,我有點捨不得,畢竟我們一起瘋過,笑過。她經常拿書打我頭,我有時候也會反擊,那時候我們都會笑着看着對方。可惜她去了三中實驗班,而我卻要在一中普通班,以後也難見面了。

  走畢業門時,我感覺三年過得真快,像隔着一層薄紗,朦朦朧朧,令人回憶的生活一去不返了。兩邊的學弟學妹們鼓着掌,明年的今天,他們也會被下一屆的學弟學妹們歡送。

  願我們不忘初心,逐夢前行

您正在瀏覽: 畢業典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