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雲,又要沉下來了。一陣風又吹起我的回憶。那是個寒冷的冬天。風無情地吹着我的臉,就如針扎在我的臉上。 

  夢菲是個平凡的女孩。一雙小小的眼睛,每當她笑起來,小小的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縫。她長得很美,是個內剛外柔的女孩。 

  雨,又“沙沙——”地下了起來。突然,一陣下課鈴聲把大家嚇了一大跳。“放學嘍!”幾個同學開心地叫了一聲。面對着這場雨,大家都不知所措,沒人帶雨具。在蒙蒙的雨中,突然閃過一個小女孩的背影,她匆匆地奔下樓去——是夢菲。我連忙叫住她:“夢菲,等等我。”她並沒有停下腳步,她說道:“對不起,你自己回家吧!我奶奶感冒了,我不能讓她久等,等久了她就會出來找我,她一出來淋到雨,那可就不得了了。”說完,夢菲早已不見蹤影。我在樓梯口等媽媽拿雨傘來接我。我望啊望,突然,在一個角落裡,一個小女孩摔了下去,她滿身衣襟濕透了,可她卻堅強地站起來,又匆匆地奔回家去,她——正是夢菲。 

  雨,還是不停的下着,我心裡思潮起伏。啊!夢菲!你孝順長輩的精神多可貴呀!是啊,我們都要學習你孝順長輩,讓中華民族的美好傳統品質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