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堅強,不放棄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不放棄參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學習這條道路上,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許多困難、挫折和打擊。但只要我們靜下心來好好思考,認真對待,那麼我們一定會度過難關的。 

  還記得那一次,英語老師拿起我60分的試卷那一聲怎麼搞的?我實在堅持不住了,淚水就要流出來了,但我強忍了回去,我也問自己是怎麼搞的,前兩次考得還可以,這次下降如此之多,是怎麼考的?這下降幅度也太大了。 

  望着老師失望的臉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非常的害怕,我當時真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我的眼淚在眼眶裡不停的打轉,我害怕它會掉下來,我鼓足勇氣告訴自己,雖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我覺得女子也應該如此,我努力告訴自己沒關係,只要自己努力就行了,從這次的失敗中找出自己的弱點,看有什麼地方還沒弄懂,我在自我安慰。 

  但我一聽到同學說的話,什麼只考了60分,少得可憐的60分,剎那間我的心好像被什麼東西狠狠的刺了一下,是那麼的痛,從未有過的痛,我實在聽不下去了,拚命的跑到了陽台上去大聲對自己說,笨蛋,不要被別人的話壓倒,不要灰心要相信自己,說完我覺得輕鬆了許多,從那一刻起,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要把這次的失誤補回來,不要在讓老師失望了,不要被別人看不起,自己從什麼地方摔倒就從什麼地方爬起來。我想對全天下的人說,淚水掩蓋不了悲傷、掩蓋不了分數少的心情,所以當我們面對失敗和困難時,不要掉眼淚,不要說放棄,不要因別人說的話而倒下,讓我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不放棄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不放棄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