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巴克奢侈的伊甸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巴克奢侈的伊甸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巴克奢侈的伊甸園 標籤:伊甸園作文 奢侈作文

  當cafe里濃郁的香味熏着你鼻翼時,當cafe里不同膚色的人群細聲談話時,當cafe里不同雜誌在燈光下的色彩映入你瞳孔是。你不會再計較在(星巴克)里喝咖啡是奢侈的,但你會讚譽(星巴克)真是名副其實的伊甸園。

  最早期阿拉伯人食用咖啡的方式是將整顆果實(CoffeeCherry)咀嚼,以吸取其汁液,其後他們將磨碎的咖啡豆與動物的脂肪混合,來當成長途旅行的體力補充劑,一直到約西元1000年,綠色的咖啡豆,才被拿來在滾水中煮沸成為芳香的飲料。

  又過了叄個世紀,阿拉伯人開始烘焙及研磨咖啡豆,由於可蘭經中嚴禁喝酒,使得阿拉伯人消費大量的咖啡,因而宗教其實也是促使咖啡在阿拉伯世界廣泛流行的一個很大的因素16世紀,咖啡以"阿拉伯酒″的名義,經由威尼斯及馬賽港逐漸的傳入歐洲。

  歐洲人喝咖啡的風氣,是17世紀由義大利的威尼斯商人在各地經商中漸次傳開,在威尼斯出現了歐洲第一家的咖啡店-波的葛(BottegadelCaffe)。四百年來,咖啡的飲用習慣不僅由西方傳至東方,甚至儼然成為銳不可當的流行風潮。

  星巴克久而久之也被卷進了這時尚的潮流。成為咖啡歷史里亘古不變的名字,成為人們生活中奢侈的伊甸園。

您正在瀏覽: 星巴克奢侈的伊甸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巴克奢侈的伊甸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