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人的水上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水上公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梅河口市博文學校七年級

  張長源 

  改革開放以來,我的家鄉梅河口市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闊別幾年之後,重回故鄉的懷抱,得知家鄉人民早已在大柳河上修建了水上公園,便急切地想一睹它的風采。 

  清晨,我迎着初升的太陽走出了家門。一到大柳河的河堤上,我立刻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只見昔日那又淺又渾濁的河水不見了,那又臟又亂的河床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滿河碧水。那寬闊的水面上,微風吹來,波光粼粼,在陽光的映照下,點點銀光格外耀眼。那一隻只水鳥在水面上快樂地盤施着,彷彿也被陶醉了。最引人注目的是水上那一隻只遊船,有的裝飾得五顏六色,有的像一隻潔白的天鵝,悠閑地飄浮在水面上。乘船的有白髮蒼蒼的老年人,有風華正茂的年輕人,有天真浪漫的兒童,他們一個個笑容滿面,神采飛揚。 

  再看腳下的大堤,一改往日的坑坑窪窪、曲曲折折,變得筆直平坦。堤面修起了柏油馬路,兩坡植滿鮮花綠草。遠遠望去,大堤像兩條巨龍守衛在碧波之側。再看大堤之外,一座座新建的高樓拔地而起,雄偉壯觀。此時 ,大堤上正遊人如織,一派熱鬧景象…… 

  啊,水上公園,你是家鄉人民親手修建的,你展示了家鄉人民的勤勞和智慧,雖然你比不上萬里長江的浩浩湯湯,比不上杭州西湖的嫵媚多姿,但在我的眼中你比長江更壯美,你比西湖更迷人。見到你,我像見到了久別的親人,我想擁抱你,我想投入你的懷抱……

  (指導教師:張景利)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水上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水上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