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女俱樂部(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女俱樂部(二)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斷臂的天使》先不寫了,不過不會放棄,還請大家多多關注!! 

  她停頓了一下,接著說“我當然是好人啦,我確實是來找你們的,我們仙女們都住在天使谷里,那裡十分美麗,可惜,前一段時間黑暗大帝來攻擊我們,是女王讓我來找你們幫忙的!你們願不願意參加呢?” “當然願意!”五個女孩異口同聲的說。 

  於是,鳳兒像變魔術一樣,變出了一本書,鳳兒說“這是一本魔法之典,你們在裡面選擇你們各自喜歡的的魔法系吧,然後,你會擁有自己的魔法名字,以後,你們就可以用了。”魔法之典緩緩打開了,五個女孩迅速湊了上去,看了起來。 

  過了一段時間后,五個女孩都作出了選擇,如下: 

  晴晴:魔法名是夢幻甜之朵,她選擇了紫月系的明月魔法,咒語是:月之柔…………明月魔法是只有女孩才可以修鍊的一種魔法,剛柔並濟,以柔克剛,以剛克柔,但是很少人會學會,但是,憑晴晴的聰明才智,一定可以學會的!!! 

  心心:魔法名是夢幻星之心,她選擇了黃玉系的星星魔法,咒語是:星之光…………星星魔法雖然不是女孩才可以修鍊的一種魔法,但是星星魔法使用者中女孩佔大多數,因為這種魔法吸收了星星的能量,加以女孩的柔更容易把力量全部發揮出來。 

  涵涵:魔法名是夢幻冰之蝶,她選擇了粉晶系的音樂魔法,咒語是:舞之夢…………粉晶系的音樂魔法和明月魔法一樣,是只有女孩才可以修鍊的一種魔法,以音樂的美妙與音樂的各種曲調,來打敗對方,由於這種魔法吸收了音樂的靈氣,所以十分厲害,讓壞人聞風喪膽………。 

  依依:魔法名是夢幻冰之戀,她選擇了桃紅系的蝴蝶魔法,咒語是:蝶之美…………蝴蝶魔法也是只有女孩才可以修鍊的一種魔法,這種魔法的創始人是從蝴蝶中得到的啟發,這種魔法在運用中會顯示出女孩的優美曲線,讓女孩的美和柔也具有極大的殺傷力。 

  萍萍:魔法名是夢幻冬之夢,她選擇了海藍系的海冰魔法,咒語是:海之羽…………海冰魔法雖然不是女孩才可以修鍊的一種魔法,但是海冰魔法使用者中女孩佔大多數,因為這種魔法吸收了廣闊大海的能量,加以女孩的柔更容易把力量全部發揮出來。 

  在武器上,她們卻都選擇了歌系列的武器,就不一一寫了,分別是音樂魔棒,小提琴,蝶月笛,古箏與揚琴。 

  她們按照鳳兒的要求,開始了魔法能量吸收: 

  “月之柔…………(星之光…………)(舞之夢…………)(蝶之美…………)(海之羽…………)請賜予我能量盒吧!” 

  於是,晴晴手中出現了月亮般的能量盒,心心手中出現了星星般的能量盒,涵涵手中出現了心狀的能量盒,依依手中出現了蝴蝶般的能量盒,萍萍手中出現了花朵般的能量盒。鳳兒幫助他們吸收了能量。 

  她們變身後,在鳳兒的幫助下分別召喚了自己的坐騎和精靈。 

晴晴:紫色鳳凰(紫音),紫色小精靈。(曼玉) 

心心:黃色鳳凰(春夢),黃色小精靈。(戀戀) 

涵涵:粉色鳳凰(粉冰·露絲),粉色小精靈。(心語)

依依:桃紅色鳳凰(桃紅寶貝·薇絲),桃紅色小精靈(心音,是涵涵的精靈——心語的姐姐) 

萍萍:藍色鳳凰(蘭雲*安娜),藍色小精靈。(拉拉) 

  她們又學了許多魔法,天漸漸的黑了,她們高高興興,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回到了家。 

  這是到正文的過渡,所以很像介紹,但是我是一個一個字打出來的,所以,不要退稿………。.我先謝謝大家啊,下一集就是正文了,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多多評論!!

您正在瀏覽: 魔女俱樂部(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女俱樂部(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