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術課上的意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術課上的意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這是一節美術課,我又高興又悲傷,高興是應該這是節美術課,我天生就很喜歡繪畫,悲傷的是我們這美術老師可不簡單,要有什麼不順眼的事,他可不跟你客氣,不論男女,首先給你兩巴掌,再把你請到講台上,有你好看。想着想着,那位老師走進了教室,我小心翼翼地坐在座位上不敢說話,因為我可不想被這位不懂人性的老師打。 

  老師宣布了一個消息:我們可以參加市裡的一次繪畫比賽。我一聽激動地不知如何是好,上次縣裡的繪畫比賽我得了三等獎,這次我也要參加,得獎,多麼光榮呀。我和同桌小聲地切切私語,我越講越來勁,我和她商量着畫什麼。 

不幸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老師衝到我桌旁,我驚得停止了聲音,心跳得快蹦出來了,他一把抓住我的衣領把我拽了起來,我此刻才意識到:我完蛋了。我的臉一下子漲紅了起來,全班五十一個人的眼睛瞪着我,我腦子裡全黑了,我害怕,我恐懼,我擔心。他用那雙鋒利的眼神打量着我,我全身的汗毛都豎起來了,我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我完蛋了。我像一隻木偶點頭搖頭,回答着他的問題,值得慶幸的是他沒有打我,不過他說了一個我無法接受的事情,他說我不愛畫畫,以後不用上課了,出去,到外面去。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淌了下來。“我不是故意的,我愛美術,我不要站到外面去。”我心裡想着,可是卻說不出來,我強烈地希望他不要讓我站到外面,他能聽到我心裡的呼喚嗎?事實告訴我我太天真了------- 

  在我的啜泣聲中下課了--------

您正在瀏覽: 美術課上的意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術課上的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