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伴我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伴我同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夢,有了夢便有了嚮往和追求;有了執着的追求,夢想才有機會一步一步變成美好的現實。追逐夢想、與夢想攜手同行的過程,也是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的過程。 

  兒時,我的夢想是當一位著名的畫家,用我的渺小之筆,來潤澤祖國的柔美風光,來再現祖國的壯麗山河。於是,在別的孩子嬉戲的笑聲里,我毅然決然地背着畫夾踏上了通往美術學習班的小路。望着及時到校的我,老師總會露出暖暖的微笑,誇我一句“真準時”!而我,則快樂地將這份煦暖的微笑映在了我的畫夾中。 

  可是,好景不長,接下來的幾節課,我始終無法將精力全部放在3個小時的課堂繪畫上。我開始應付差事般地胡亂塗鴉。在這種境況下,我接近5年的美術生涯也隨之半途而廢。 

  從那以後,我迷戀上了烹飪,開始瘋狂地收集各種各樣的菜譜,家裡的雜誌也被我剪得七零八碎。然後我照着菜譜開始了“糟蹋蔬菜糧食”的練習。那段時間,爸爸媽媽總要捧着我的傑作痛苦地吞咽上幾天。後來,我的廚藝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即便家裡來客,我也敢在爸媽的邀請下從容地掌廚,坦然露上那麼幾手。 

  現在,我又有了新的夢想,那便是考取我夢想的重點高中。因為只有在那裡深造,才能實現我美好的未來。而今我正照着我夢想的塔頂努力攀爬。為了節省時間,有時我會去姥姥家蹭飯,每當這時,阿舅總會開玩笑地問上一句:“燕啊,怎麼不給我們露上兩手?”“不了,我還要學習呢!初三了,忙得很哪!”於是急匆匆地扒上兩口,又一頭扎進我的題海中了。 

  與夢同行雖然勞累,但回過頭來想想,我並沒缺失什麼,反而活得相當充實!因為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我收穫了非同尋常的快樂,收穫了色彩斑斕的知識,更收穫了一段最美好的經歷。 

  夢想與我們同行的過程中,學識、才幹、快樂與我們同在。所以,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爭分奪秒,與夢想同行吧!

您正在瀏覽: 夢想伴我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伴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