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媽媽是扒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媽媽是扒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起我媽媽的職業,我總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媽媽是扒手。”這位扒手從來不會摸別人的錢包,她似乎跟我有仇似的,趁我不注意,我的錢便成了她的囊中之物,還揚言道:“你的錢還不是我給你的,你給我又怎麼樣嘛?”這叫給嗎?完全是在偷。不禁讓我想起過去的幾件事來。

  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和媽媽還有幾位親人一同去爺爺家。上車了,大家都爭着買車票。媽媽翻了翻錢包,臉上露出尷尬的神色。原來她沒有零錢,又不好意思讓別人買票,所以才會這樣束手無策。售票員一步一步走進了,眼看別人都要把票買了,不知媽媽從哪裡拿出幾元零錢遞給了售票員,終於買了票。我沒在意,一心以為是媽媽從什麼地方翻到了。下車了,我正準備去買小吃的時候,摸了摸衣兜。咦?明明我把錢放在兜里的呀,怎麼現在不見了呢?我回想起在車上的情景,難道媽媽買車票的那些錢是從我包里拿的?是,肯定是。好一個扒手媽媽。

  還記得有一次,別人送我和媽媽回家時,我想吃口香糖,便對媽媽說了。有人聽了,拿出錢準備去給我買。不知媽媽又從哪裡拿出錢,衝到那人前面,買下了口香糖。這回我可看清楚了,她的的確確是從我的包里拿的錢去買。這回我可是偷雞不成倒失一把米。結果還是用的自己的錢在買。扒手媽媽呀!你是不是早已養成了習慣呢?

  我媽媽是扒手,一個愛扒我的錢的扒手,但我並不恨她,因為這些錢非扒不可。試想:如果什麼都讓別人摸衣兜,那我媽媽豈不成了一個貪圖便宜的人?還不如在自己頭上添一個扒手的罪名,做一個正直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媽媽是扒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媽媽是扒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