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是最美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最美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在我看來,這就是最美的風景罷。 

  這種意境,既美麗,又憂愁,更凄涼;這種風景,既快樂,又悲傷,更美好。只有這變幻莫測的,這變化無常的,才是最美的風景。 

  一種凄涼…… 

  那天,我漫步在遠離都市的田野。踏着枯葉,迎着夕陽。風,輕輕的吹,不禁回憶起曾經的快樂。現在,一切都不再復返了。 

  回頭望去,夕陽的光芒照着我走過的路,好遠好遠…… 

  夕陽太美了,她比朝陽更成熟,鎮定,也更滄桑。 

  人生,如同太陽。年老時總是會回憶起兒時的快樂;然而,它也如同日出日落,貌似很長,卻從不等人。 

  我向夕陽奔跑着,從夕陽的深處傳來我曾經的歡笑。我嚮往那美麗的夕陽。可是無論我如何奔跑,也不能使她成為今天的朝陽。 

  我看着她,無奈的,傷心的…看着她,漸漸消失在那芳草連天的地方…… 

  一種快樂…… 

  在我傷感的望着夕陽的時候,一位小女孩跑來了,在田野中歡樂地蹦跳着…… 

  我真希望我永遠不要長大,卻始終露不出像她一樣快樂的笑。她為什麼會這麼快樂呢? 

  “過了今天,我就又成長了許多。我喜歡長大,更喜歡夕陽!” 

  “喜歡?”我恍然大悟。如果我們不用好的心態去面對今天這最後一點陽光,那麼在黑夜到來時,我們又會如何呢? 

  面對夕陽,我們不要為之嘆息,想到這一天的快樂,那是多麼有成就感啊! 

  其實,人的心態不同,對夕陽的理解也不同。面對這一輪輪夕陽離我們而去,我們應該憂愁,嘆息;還是開心,快樂呢? 

  夕陽,她太深奧了。充滿了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愛恨情仇,生老病死,悲歡離合…… 

  這種美麗,隨着人心理的變化而變化,這才是最美的! 

  迎着夕陽,她那金色的光輝照耀着我們…… 

  我指着夕陽,笑着對小女孩說: 

  “那是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那是最美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