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是最美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最美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中,一直有這樣一道風景——它沒有大漠孤煙的蒼涼雄渾,也沒有小橋流水的柔婉秀麗,更沒有海市蜃樓的奇妙瑰麗,因為它只是由簡單的顏色構造而成,但在我心裡,它卻是最溫馨、最動人的。橙色拿着一把大大的掃帚,穿着一身橙色外套,早晨四五點,就看見他們忙活着。同城市比起來,他們是那麼的渺小,卻是那麼的高尚。夏天,當我們還在家中享受清涼時,他們卻在酷暑下堅守崗位,太陽的熱烈、垃圾的臭味,他們絲毫不在乎。冬天,當我們還在家中享受溫暖時,他們卻在嚴寒下用凍僵的雙手,撿拾着每一片被風吹落的葉,打掃着每一條街道,可以說,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他們踏過的足跡,也都有那片艷麗的橙色。白色 

  白衣天使是對他們的最高讚譽,的確,他們就像天使一樣,純潔,善良,勇敢。在無數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他們夜以繼日地奮鬥着,甚至把生死置之度外。一顆紅十字,一身白大衣,是他們讓寶貴的生命遠離危險。他們把溫暖給了別人,寒冷自己忍着,平安獻給別人,危險自己承受。消毒水,口罩,成了他們每天的主旋律。要有他們去過的地方,愛就在空氣中蔓延,無數次感動時刻,那片白色創造出了生命的奇迹。 

  綠色 

  寫好遺書,踏上飛機,災區就是戰場 災情就是命令。 “求求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這是他們肺腑的吶喊。身着軍裝的他們與時間賽跑,與環境抗爭,不怕疲勞,不怕犧牲,忘我的與死神競速。正是他們把危險留給自己,把希望留給百姓,正是他們以一身正義感動着上蒼,感動着世界,也正是他們讓人民看到希望,只要一看到戰士,就聽到百姓說:“解放軍來了,我們有救了。” 無數個凌晨,黑夜,暴雨,酷暑,那片綠色成為災難中最亮麗的色彩。 

  橙色、白色、綠色,也許還有紅色、藍色、黑色,簡單的顏色構造出了人間最美的風景,明快,美麗,在心中恆久的感動着我,感動着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那是最美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