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克隆人——曹雪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人——曹雪芹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會克隆的話,那我一定克隆曹雪芹。 

 一次,家裡看《紅樓夢》。當我看到第八十回時,感覺和前面的內容相差太大了。結果才不是曹雪芹寫的。我心想:后四十回不會絕跡了吧。不行,我一定要讓曹雪芹重新傳寫后四十回。 

我乘上地球飛車,來到克隆技術中心,找到了K博士。(因為我與博士乃忘年之交) 

“博士,能否幫我個忙?” 

“都老朋友了,有事儘管說。” 

“我想請你幫我克隆曹雪芹。不知道行不行。” 

“好,”博士馬上就答應下來,“明天我就把人交給你。” 

我興奮的說:“太好了,謝謝。” 

………… 

第二天早上,我又急急忙忙地跑到博士那裡。我剛進屋,見博士和一位身穿長袍,才華橫溢的文人正在交談。 

我走上前去,問道:“請問這位是……” 

博士馬上打斷我的話,解釋道:“這位就是曹雪芹曹先生。” 

我連忙說道:“你好你好,曹先生。” 

我正欲和他握手。誰知,他雙手抱拳點了一下頭。我也只好學他的動作,還禮。 

接着,我說道:“曹先生,這是二十三世紀。本來你早就死了。博士把你重新克隆出來,是想請你傳寫《紅樓夢》的后四十回。” 

曹雪芹聽完,嘆氣道:“唉,那四十回,在我寫完整部書後,就被人借走了。” 

我急切的問道:“難道,他沒有還你?” 

“之後待我去找他,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不久,我就病逝了。” 

“那你能不能,重新傳寫?”我問。 

“好。” 

於是,我把曹雪芹帶到了我家。進入書房,我說道:“曹先生,以後,你就在這裡傳寫吧。” 

曹雪芹走上前去,觀望一陣。面帶疑惑的問道:“你連紙、筆、硯、墨都沒有,讓我怎樣傳寫?” 

我大笑道:“現在的人都不用筆,就用電腦啊。” 

“墊腦?何為墊腦。是不是,把腦袋墊在下面?” 

“電腦是一種供我們使用的工具。你可以用他來打文章。” 

“天哪,”曹雪芹驚叫道,“用墊腦來“打”文章。太可怕了。” 

之後,無論我怎樣解釋,曹雪芹也不肯再傳寫后四十回。我只好去找K博士。 

“放心吧。昨晚,我回到過去。通過全球定位系統,找到了那個自稱借書的傢伙。你和曹先生回去,只要讓他把書還給曹先生就行了。你別忘了,去時把手槍帶上,萬一他人多勢眾怎麼辦?”博士說,“我會把你們回到過去的地點,設在那個借書人的家門口。祝你好運。” 

“謝了,博士。” 

說完,我馬上帶着手槍,找到曹雪芹。用博士給我的時空穿越機,按一下綠色的鍵。眨眼間,就到了一座破舊的古房前。 

曹雪芹走上前去,輕輕地敲了幾下門。我見沒人開門,就扔了一枚小型炸彈過去,把門炸開了。 

我掏出手槍,和曹雪芹慢慢的走進了正堂。見一位相貌奇醜無比的大漢,坐在椅子上。 

曹雪芹正色道:“還我書來。” 

“不就書嘛,給。” 

那人從懷中掏出一本用厚布包着的書,扔了過來。曹雪芹快步上前,撿起那本珍愛的書,抱在懷裡。激動的說道:“我的書終於回來了。” 

那大漢陰笑道:“那要看你能不能活着出去了。” 

我回頭一看,見有五個大漢已堵住了去路。我連忙拉着曹雪芹,用手槍打傷了中間兩個大漢,奪路而逃。 

“我們快回去吧,書已經拿回來了。” 

“你自己把書帶回去吧,我不回去了。”曹雪芹黯然說道,“我本是這個時代的人 ,應該留在這裡。謝謝你和博士。” 

“保重。” 

說罷,我們揮淚作別。 

此時正值黃昏,我目送曹雪芹漸漸消失在金色的叢林中…… 

  我把后四十回帶到了新世紀。重新整理成書。真正的原著《紅樓夢》問世……

您正在瀏覽: 克隆人——曹雪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人——曹雪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