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一個屬於我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屬於我的“六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很燦爛,坐在窗前,外面充滿了歡聲笑語,我看到大街上一家人手拉手一起逛街,似乎他們在有意氣我。我揉揉已經濕潤的眼睛,倒在了床上,望着天花板。我的心就像是這個屋子一樣空虛,我在心裡說,為什麼,為什麼這個“六•一”,爸爸、媽媽要上班,為什麼這個“六•一”我只能一個人度過,淚再也止不住了,潸然而下…… 

  我打開電視,好想解解悶。可是,每個台都在說:“祝全國小朋友‘六•一’兒童節快樂!!!”我好想快樂,真的好想,可是,在這個只屬於我自己的屋子裡,我能快樂嗎?寂寞、孤獨似乎要把這個屋子擠破。我底下了頭,心裡酸酸的…… 

  我現在好想找一個人說說話,聊聊天。打開QQ,每個好友的頭像都是灰色的,我知道大家也許都出去玩了,在這個節日里,誰還會選擇在家裡呢?於是,撥通同學的電話——一陣忙音。我的心冷到了極點,我不知道現在我還能做什麼,是不是只能和眼淚相伴…… 

  夜很快就來了,肚子早以餓得“咕咕”的作響,望着滿天的星光,我疲倦地閉上了眼睛,心裡在想,睡吧,明天一早醒來,孤獨就會跑光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屬於我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屬於我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