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希望有世界末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希望有世界末日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自《星球大戰》以後,人類才“深刻”地了解了細菌,原來它是如此可愛,如此厲害,雖有些骯髒,但至少是利大於弊,如果缺少它們的“幫助”,我們人類恐怕都回老家看望長輩了。

  為了報答救命之恩,更為了保護自己,人們開始大規模“飼養”細菌,而且所有城市都開辦了“細菌常識認知”興趣班,老師大多都是“丐幫同門子弟”,琴棋書畫,樣樣不精。這樣,全世界每年都要舉行“娃哈哈杯細菌寶寶秀比賽”,冠軍將能得到丐幫幫主的簽名照片和《新編細菌辭典》??專為中老年、兒童設計。

  因此,世界上掀起了一陣“細菌風”,勢力超過了龍捲風。首先是最基本的入門方法,不把垃圾箱放在眼中,有了垃圾,管它三七二十一,到哪扔那,有些比較聰明的坐在車上,隨隨便便向外噴發“標點符號”,然後再露出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當然了,幹部更要以身作則,每天組織隊伍到大街上“貢獻”一噸唾液,扔十噸垃圾,否則官位難保。

  沒過幾天,城市就“蟑螂上街遛,老鼠入眼球”,世界上的第九大奇迹終於誕生了,那便是世界上最壯觀的細菌王國。

  學會“養”細菌,要從娃娃抓起,因此每節課老師都要先說:“我們要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只有我們善待細菌,它們才會善待我們”話畢,一陣巨響,然後“香飄十里”,老師臉色絲毫未變,咽了一口痰,潤了潤喉嚨,接着開始講課,並教同學們如何使用“化學武器”,如何善待細菌,並且同學們都聽得津津有味。

  但只會入門方法是不行的,現在人們特別喜歡養野貓,只因為它身上有許多出生入死的鐵杆哥們兒??跳蚤,此物雖不是細菌,卻跟細菌有着同樣的特徵,骯髒無比,我們敬愛的政府還嚴格規定,每家至少要養五十隻跳蚤,以後,外星人再來,我們就有了自我保護的武器,何樂而不為呢?沒錯,這可樂壞了那些四海為家、沒事幹就脫了鞋,躺在公園的椅子上睡覺的同志們,他們是最有可能代表祖國參加“細菌寶寶秀”的選手了,看,成群結隊的跳蚤正圍繞在他的左右呢。

  當然,這可不是必殺技,好戲還在後頭呢,人們在環境優美的“仙境”中修建許多工廠,那景緻可謂壯觀啊,特別是不經“污染”的黑色氣體排雲直上,“香遠益清”,能與二戰時期硝煙瀰漫的場面相提並論,百年難得一見。長期如此,臭氧層遭到嚴重破壞,大地無助地承受着無情的紫外線猛烈的“射擊”,由於紫外線殺菌作用,引起了細菌的公憤,它們開始實行恐怖的報復,肆無忌憚地肆虐我們,侵入我們的身體,造成人體的不適,甚至讓人類生病,一種無法破解的病,那是一種新品種,就像“非典”第一次光臨時,人們的恐懼與無奈,或許他們不知道自己為細菌付出那麼多,得到的回報卻是如此,可他們總該聽過農夫與蛇的寓言吧!

  我不希望會有世界末日,就像農夫不相信自己的命運,可是……

您正在瀏覽: 不希望有世界末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希望有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