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世界末日到來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世界末日到來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覺得,世界末日還早,也不重視,沒想到世界末日真的到了,太可怕了!

  就這一天了,所以平時愛睡懶覺的我,一大早就起來了。一想到世界末日就害怕,但還不是人類自找的嗎?面對現實吧,我安慰自己說。

  在最好一天,我們要做些什麼呢?總不能閑着發獃吧!

  早上起來,我和父母把水燒好,早餐裝備好,就默默地吃飯,三個人互相看看,卻不說話,我知道,每個人都不舍親情。飯桌上少了往日的嬉笑與吵鬧,我就得很悶,也很難過,可我無能為力。

  飯後,我和父母去了爺爺家,年幼的堂妹好像也知道了,她不停地講笑話給我們,但是有誰發自內心的笑呢?

  回到家,爸爸無聊地抽煙,看新聞;媽媽就做家務;而我就上網,剛登上Q后,就有網友給我發信息,她說:“世界末日到了,但你別難過,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我被着友情感動了,她又說:“能看視頻在看看你嗎?”我答應了。但是還很難過。我看她的眼睛也是紅紅的,明顯她也哭了。

  大家都互相勸,可自己也還是哭了。

  中午,我們一家人都沒有睡,各做各的。

  下午,我們和鄰居說了說話,和附近的街坊聊聊。太陽剛下山,我就和同學去打球。

  晚上,我們早早就休息了,一家人睡在一起。我很害怕,媽媽說不要擔心,不要害怕。後來,我也安靜地睡了。

  ……

  “滴——滴——滴”鬧鐘響了,嗨,嚇死我了,幸好是夢。太好了!

  陝西咸陽三原縣三原縣池陽中學初三:曼谷晴空

您正在瀏覽: 當世界末日到來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世界末日到來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