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世界末日早已來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世界末日早已來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世界末日早已來臨

  題記:只有經過地獄般的磨練,才能創造出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奏出世間的絕唱。——泰戈爾

  進入初三是另外一個世界,初三的時鐘正每天與我們賽跑,“世界末日”正一步步的逼近——中考即將來臨。

  升中考是我們人生重要一關,其中有我們每天辛苦的成果,能否順利過關,命運把握在自己手中。努力是成功的必要,摔倒是成功的必然,堅強是成功的必須,受挫一次,是對生話的理解加深;失誤一次,對生活的醒悟增添一階;從這些失誤來看,要想獲得成功,要想放棄失誤,那就先把挫折讀懂。

  我們每個人其實是生活的主角,沒有必要把自己看做生活的配角,但也有人把自己看做是生活的觀眾。但這些想法都是沒必要的,因為自己是獨一無二的,自己應該是生活的編導,自己的生活應自己去主宰,而不是別人去指手畫腳的鞭策自己。

  成功通過升中考的勝者往往有自己努力,艱辛,痛苦地經歷,他們往往最善於通過生活中的很多照出真實的自己:偷懶,努力……然而生活給予每個人的東西都是一樣的,主要是要看你怎麼去更改,去完善,去讓他很完美。而成功是自己創造的,關鍵在於自己是否否敢於去邁向成功大門的第一步。勝者則進,敗者則回,這個道理總是考驗着我們,只有奮鬥了才知道。

  在奔跑的道路上我們沒有停歇的念想,有的是滿滿的鬥志,但也任由腳下步履匆匆,努力奔跑……

  當世界末日早已來臨時,我正努力的過好每一天

  初三:741166839ig

您正在瀏覽: 當世界末日早已來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世界末日早已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