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青鳥》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青鳥》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組織全校同學前往電影院觀看一部童話劇,名叫《青鳥》,看完后,我思緒萬千……

  故事內容是這樣的:一對兄妹為了救一個生重病的小女孩,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穿過了重重阻礙、難關,不被惡魔嚇倒,不被美食誘惑,找到了青鳥,小女孩得救了,可他們一點兒回報都沒有,但他們毫不抱怨,認為這是值得的。

  我覺得我的劇中的兄妹倆相差了十萬八千里。有一次,一個同學被一道題卡住了,就來問已經做好這道題的我,我說:“別來問我,我還要做回家作業呢!”說完,趕緊把回家作業拿出來,“埋頭苦做”。那個同學只好走了。那時侯,我只顧自己的利益,減去自己回家去的負擔,不顧別人的感受。身為學習委員,應該以身作則,做出一個好的榜樣,幫助別人是我份內的責任啊!可我現在?唉,真是慚愧慚愧啊!

  雖然我們現在不是在童話世界中,幫助別人可以那麼轟轟烈烈,要闖關,和惡魔糾纏,但在現實生活中,你身邊的人也一定會遇到一些困難。到時候,你應該怎麼做呢?我想,應該不用我說了吧!

  觀看《青鳥》后,我一定回學習劇中的兄妹倆,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觀《青鳥》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青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