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惡的心靈感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心靈感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看見這個題目,我感覺無從下筆......以為心靈感悟都是別人的成功傳記,自己才是個孩子,哪會有什麼心靈感悟。無奈之下,我不得不打開了電腦。小小的鍵盤,承載年輕的夢想;輕輕鼠標,發出真摯的心聲:我不要! 

  我在百度上輕輕的搜索,卻發現無所適從。心靈感悟,好象都是沒事找事的無病呻吟,要麼就是扯一篇長篇大論,用一些是人都看不懂的句子來抒發自己的情感。人,活着,難道就要這麼累嗎?我不明白。 

  也許布置這篇作文只是為了找心靈故事看,撫慰自己。想不到媽媽也會這樣......昨天看了一個綜藝節目,上面所說的,無非是一些人生經歷,人人只要懂得如何在社會上立足,都會寫這些自己的歷程。想不到孫自梅會這樣感動,逼着我寫心靈感悟(你寫一個來試試)。 

  打開QQ,突然想起了小荷上的朋友,“找他們聊聊吧”我冒出了這個想法,找到他們,我向他們問:(聊天記錄如下) 

  雨桐 :請問心靈感悟該怎麼寫呀

  小荷 :這是老師的作文題? 

  雨桐 :恩。 

  小荷 :你是幾年級?

  

  雨桐 :初一呀! 

  小荷 :哦,你們老師有問題。 

  雨桐 :為什麼呀這麼說呢? 

  小荷 :你讓他寫一篇心靈感悟,看他怎麼寫吧。 

  雨桐 :可是...這是辦不到的事情..... 

  小荷 :那你就寫你拿到這個作文題的感受以及ROOT所說的話,這也算是感悟。 

  雨桐 :可是...我不敢呀! 

  雨桐 :怕被老師當場閱讀。 

  小荷 :那你說什麼叫心靈?什麼叫感悟? 

  小荷 :如果老師當場閱讀不好嗎?那不是當範文了。 

  雨桐 :不是,有範文,也得有反例呀! 

  小荷 :要是我,我會當場告訴老師,這樣的作文題老師自己能不能寫。 

  雨桐 :唉 

  聽玩網友這番話,我突然感覺釋然了。心靈感悟,無非是一些自我的消遣,有些名人出一些傳記,也許是對有些人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從此就改變他一生的道路。可是,如果讓一個孩子去寫人生感悟的話,那除了抄,就沒有別的辦法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心靈感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心靈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