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的一年,回首望望(學生手記之1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回首望望(學生手記之14)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回首望望(學生手記之14) 標籤:新的一年作文 手記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14歲作文



  在新年的鐘聲中,2006年已成為了過去,新的一年降臨了,回首望望過去的時光,驟然發現在這一年裡,我有着種種的變化:

  在2006年裡,我從一個小學生成了一個小學生;從一個什麼都不懂得小朋友到一個頗有些知識的少年;從童年期進入青春期。這都是這一年來的變化,只從成了中學生,我就的變化很大,像以前我的成績吧,就屬於中等偏上,能排上二、三十名就不錯了,但是到了中學,而不知怎的,是開竅了嗎?而不知道,總之成績比以前好的不知道去哪兒了,根本就不能同日而語。

  除了我的變化,這個世界也正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今年,有許許多多的大事情發生,向伊拉克戰爭而引發的布什支持率下降;伊朗和朝鮮研製核武器;日本的話語中透露出葯研製核武器的慾望;聯合國對伊朗作出裁決等等,這些都是今年的大事情,這些大事情有些離我們十萬八千里,有些適合我們息息相關。就拿伊朗和朝鮮研製核武器來說吧:

  伊朗和朝鮮研製核武器無非就是為了能夠在國際上有主動權,更不用看別人的臉色行事,在未來的戰爭也不會被打趴下,也就不會受到強權勢力的鎮壓。伊朗是因為鄰居被滅了國;朝鮮和美國在十幾年前就互看不順眼了,所以這兩方為了安全這項,自然而然就會去研製核武器,來威懾美國,讓美國知道我們不是好惹的。這樣就免去了一大憂患。因此,伊朗和朝鮮在面對聯合國的裁決威脅時,依然態度強硬,朝鮮就更是進行了核試驗。日本也是看到形勢不對了,在每次的對外的話語中,都隱隱約約的透露出項研製核武器的慾望,還說得冠冕堂皇的。

  據統計,地球上的核武器能把地球炸開十幾次了,這還只是五個國家,如果地球傷190多個國家都有核武器,我想太陽系裡的星球都能炸十幾次吧。

  現在2007年來了,過去的已過去,作為一個平民,指向平平安安的生活,而不是火里來風裡去的,希望未來是一片和諧。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回首望望(學生手記之1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回首望望(學生手記之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