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的一年,新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新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眨眼間,我生命中的第16個春天也來臨了,在新的一年裡,我又為自己擬定了新的目標。 

  掐指一算,還有不到4個月,我就要面對高考了,沉重的壓力有時讓我喘不過氣。剛度過又一個新春,前面的大山已經向我們靠來。有時,我真得會覺得這就是戰場,而我則是在戰場上奮勇殺敵的戰士。這種滋味真的很特殊。 

  剛開學時,我們就挑戰了新學期的第一次考試。若是在上學期,這到沒什麼怕的,可是過了一新學期,你或許也猜到了,能記得的東西已是所剩無幾了。更令人沮喪的是,聽聞在校園的最後一個學期也打算在考試中度過了,真是悲哀啊!但是,挫折可以磨滅人的希望,同時也會強化人的毅力。 

  春天好比是開始,人生沒有幾個16年,但卻有無數個機會,只要你學會把握。在新的學期,我會好好加油的! 

  春天, 

  新的開始。 

  戰爭, 

  才剛剛拉開序幕。 

  春天, 

  我充滿了活力。 

  戰爭, 

  我充滿了鬥志。 

  敵人, 

  盡情的開炮吧, 

  戰場上的我 

  在等着你的來臨。 

  新的一年,新的春天。我將會在此拼搏,這將會留下與眾不同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新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新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