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故鄉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故鄉的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冬天,我遠離家鄉,在湖南度過。湖南的冬天與北京大有不同,稀稀拉拉的雨後才是雪的降臨。看那漫天飄落的雪,我開始懷念北京的冬天。

  在北京,一到冬天,我最期待的就是下雪,每天早晨醒來,我都要拉開窗帘看看外面是不是雪白的,我期待看到的是如柳絮一般的雪花漫天飛舞,地面是那麼乾淨,到處都是一片白色,若看到這種景象,我會高興的蹦起來,一邊呼喚母親。一邊穿戴好準備出門。

  走在雪地里,咯吱咯吱響,回頭看,一串腳印也稱得上美景。雪,覆蓋了整個大地,白雪精靈將其改變。田野不再是枯燥的黃,白雪精靈將其點綴。人頭不再是一味的黑,白雪精靈給每個人帶上不同的飾品。大地不再是冰冷的青,白雪精靈給它鋪上溫暖的被。大樹不再是靜靜的綠,白雪精靈給它披上薄薄的紗,讓樹也活躍起來。

  打雪仗、堆雪人,是雪天最好的遊戲,也是雪精靈給我們最好的禮物,一個個雪人像人一般,各有各的模樣,白天它們靜靜的佇立,那麼夜晚呢?栩栩如生的它們會不會跟隨雪精靈翩翩起舞?

  雪精靈是快樂的,同樣也傳播給我們歡樂。它們是乾淨的,單純的,潔白無瑕的,活波的,真誠的。我想做雪精靈這樣的人,我愛雪,更愛故鄉的雪。

  很可惜,今年沒有見到故鄉的雪,它是何時下起?它是否如同以前一樣美麗?北京的雪,我想念你!

  湖南嶽陽汨羅市湖南春雷教育初三:湖南春雷特訓

您正在瀏覽: 懷念故鄉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故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