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斷橋殘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橋殘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希望再看文章前先聽一下vae的歌曲根據那首歌編的故事!!! 

 楓來到了這個地方,他望着前方一毛不拔,心中不禁生出一種悲意! 

他手中捏着銀槍,腰間配着劍,神采奪目,風呼呼的吹,使楓的頭髮飄了起來。一滴淚從楓的眼裡流了出來,落在了地上,瞬間結成了一塊冰,因為他想起了櫻,櫻與楓本來可以一起去闖蕩江湖的,但是在斷橋的地方分離了。從那以後每年六月楓都來斷橋這來等櫻,但在也沒見過櫻。他十分的思念着櫻,他想見卻見不到,獨自一人走上了斷橋上的離別處,原來的屋檐沒有了楓盼望櫻出現一直等到了晚上,寒月出現了,勾起了楓的思念,他望着湖面好像裡面在下雪,楓大叫了一聲,在六月竟下起了雪。雪都是半片半片的下的!雪夜下,楓,一人獨自等候......

您正在瀏覽: 斷橋殘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橋殘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