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飄雪的六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飄雪的六月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這個夏天,揮灑下汗水,擁抱明天的朝陽! 

  ??題記 

  快到了,看着後面的中考倒計時一遍遍地更新,有些興奮,有些緊張。我們都在緊鑼密鼓地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黑暗而寒冷的六月,迎接飄雪的夏天,迎接本以為還很遙遠的中考。 

  離這個夏天三年的時候,我很快樂,自由自在地玩樂,找回最天真的自我;離這個夏天兩年的時候,不會在乎師長的警告,就算也想努力,但還是放棄;離這個夏天一年的時候,還有些貪玩,總以為什麼都來得及;還有100天,終於覺悟了,卻彷彿站在一片不屬於自己的天空,找不見快樂的蹤跡,而夢也漸漸散入蒼穹;到現在,不到2個月了,一切驚恐擔憂接踵而至,也習慣了在夜深人靜的晚上嘗着苦澀的咖啡把所有不滿與害怕發泄在題上,有些累,有些倦…… 

  時間總在走,不緊不慢,可誰也趕不上它的腳步,曾幾何時,總幻想時間可以停止,讓我可以找回那以前丟棄的珍寶,而現在卻不再抱任何幻想了,不可能實現的所謂的願望,乾脆就把握好現在吧,拋棄以前的陽光燦爛,擁抱明天的風雨雷電,這是一種挑戰,也是一種成長,更是一種責任吧! 

  我們都在憧憬,做着明天的美夢,那為什麼不努力,不放飛它呢? 

  當雪花冷藏了陽光,當彩虹開始結霜,當天堂都已被鎖上,當空氣壓痛肩膀,我們都在努力地嘗試,試着去品味還未習慣的苦澀,試着去理解還未明白的辛酸,也許某一天,不,也許那一天就是明天,也讓我們微笑着開啟心門,迎接那從未有過的驚慌,擁抱那飄雪的六月吧! 

  我們收起折斷的翅膀,讓雪花舔着傷口,一樣溫暖,一樣燦爛,快到了,也該到了…… 

  那個六月,不,是這個六月,我們都長大了,我們都要走了…… 

  也許長大意味着別離,但別離也旁白着思念和最珍貴的感情。 

  飄雪的六月,我們宣誓,要擁抱你給的傷害,擁抱你給的輝煌! 

後記:中考是一次從來未有過的訣擇,我不懂該怎樣選擇,面對着對未來的迷茫,再也找不回昨天的希望與信念了……懵懂的世界,有些冬天的寒冷,身上灑下的是汗,心裡流下的是血與淚的混合物,空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終於來了,該來的還是來了,除了迎接,早已別無選擇,那麼,何不微笑地接受呢?

您正在瀏覽: 擁抱飄雪的六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飄雪的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