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雪夜的等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雪夜的等候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吹雪,雪伴風,風雪纏綿共此生。每當憶及這首童謠,那些童年純真的剪影,我的心就難以平復。每次淚水在眼眶裡決堤,每次傷痛叩擊心底,是誰輕撫我的傷口,告訴我要學會堅強!風雪夜裡因你而精彩,人生路上有你而美麗。傷心淚水不流淌,我心不痛亦堅強。別雪,雪離風,風雪相分美凄冷。每當想到那個場景,那你我分離的凄美。我的心就不能平復。每當思念在心裡呼嘯,每當傷痛再擊心底。還有誰為我拂去淚水,告訴我不要哭泣?風雪夜裡孤獨襲心頭,挫折壓頂無你我怎當?六年時光轉瞬逝,淚灑千年亦不償!北風吹,雪花飛。我心碎,獨憔悴!此日一別何時會,空灑千年淚。北風吹,雪花飛。我心痛,何人慰?只留思舊懷故淚,空嘆日輪迴!現我已走出悲傷,心也真正堅強。如今獨立風雪之中,我也會迎接黎明的曙光!

  初三:15137359521

您正在瀏覽: 風雪夜的等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雪夜的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