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白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白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教室的牆邊,我望向窗外。一陣清風迎面撲來。忽地!餘光閃現一片白。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跳上房頂的貓。

  苗條的身材,優美的線條,紳士般的步伐,還有——那如雪般亮白的皮毛。

  清風吹過我的臉頰,帶我的思緒回到了從前。

  它,跟它長得那麼相似。它,是我的第一隻寵物。你不知道我是多麼愛它,我為它取了名字——雪白。在餵養它的那段時光,它還小,我也方值童年時期。那段時光是多麼美好,我無法描述跟它玩耍時的快樂。

  我喂它食物,看着媽媽為它洗澡,拿出線球逗它玩。周末的午後,它還會蜷成一團睡在我腿上。寫作業時它會淘氣地鑽進我桌子底下的空抽屜里,睜着圓圓的大眼瞧着我。每當陽光照射在它雪白的皮毛上時,都會反射出柔和的光。它真的為我帶來了很多快樂。

  我回憶着,在腦海模糊的影像中,我看見它像一團雪白的絨球,在地上滾過來,滾過去。

  噩夢在一個炎熱的夏天,知了的叫聲令人心煩。我突然發現,它的皮毛不再那麼雪白,不再反射陽光的溫暖。當我拿出線球時,它再也不會活潑地跳躍起來玩了。我每天都在擔心:它不會有事吧,它不會有事的……

  可是,雪白最終還是離開了我。我沮喪了很多天,我的心底留着淚……為了那個可愛的、雪白的絨球。

  涼風再一次吹來,將我帶回了現在。我看着眼房頂的白貓,心中一驚,以為是雪白回來了!而我卻看到了不願看到的一面:白貓用陌生的眼神急匆匆地瞥了我一眼,轉身就跳下高牆——跑遠了。

  而那腦海中的剪影:苗條的身材,優美的曲線,紳士般的步伐,還有那如白雪般的亮白的皮毛似乎還留在眼前,沒有消失。

  雪白的回憶,就象那隻陌生的貓一般,匆匆地來到,又匆匆地離去。

  短暫,而又美麗。

  河北邯鄲第十四中學九年級 苗佩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白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