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生的心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生的心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戰場上刀光劍影,考場上筆墨橫飛。

  然而刀劍相拼,為人之生死,立即見勝敗分曉;可是考後分數方下,考生們憂心腫腫,雖非性命之關,卻也相差無幾,因分數知曉可錄取分仍然遲遲未下,時而東方謠言,時而西方傳說,在加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之心卻,考生們真是火燒眉毛,緊急萬分。

  一旦上線,父母便是外出張揚,高贊自己兒女是何等了得;一旦落榜,則是冷言冷語,曰:“吾早料定,汝乃無用之才,安待考中?莫非閱卷之人無眼乎?”

  聽此一語,落者若如刀割心,無地容。

  中者結輩拜友訪親,傲氣高漲;落崖者一言不敢發,父母愛理不理似無干係。

  嗚呼!心傷悲,孰知哀?似如寂寞沙洲冷欲高呼諸葛先生救我也,又乃恐驚天上人,二月春風似剪刀,六月又是何之物?能否洗去烏雲天密布?給予廬山真面目?

  唉!此班不成事,高校放我哪乃天意乎?明朝我亦散發弄扁舟?吾深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此處不留我,自有留我處,寧願百夫長,勝作一書生,乘風將破浪!

您正在瀏覽: 考生的心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生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