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冰雪在心頭消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冰雪在心頭消融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那無垠的雪花,紛紛的飄落,萬物霎時一片寂靜。冰雪覆蓋了整片大地,似乎也覆蓋我的心靈。 

  在家裡,我排行第三,我頭上還有我那二個蠻橫的哥哥,他們總是欺負我。爺爺總是不在家,奶奶也偏愛於哥哥。我長的很瘦,很矮小,和哥哥們吃的同一鍋飯,身體就是不見長,總是生病,所以奶奶很嫌棄我。 

  獨步行走在放學的路上,手上拿着一張張期末考試的試卷,看着試卷上的一個個紅叉叉,在那片雪白的世界中顯得格外的刺眼。風吼叫着,在我聽起來就像是奶奶對我的訓罵;雪紛紛的落下,像奶奶手中的戒尺,打在我那支離破碎的心靈上。 

  回到家,便聽到了奶奶開心的笑聲,但不是為我,是因為哥哥取得的好成績而雀躍歡呼,甚至連我回來的事都沒有一絲察覺。直到我經過奶奶的身邊,奶奶才厲聲向我吼道:“你考了多少分回來?你看看你哥哥和你,都是在一個家裡生活,差別怎麼就這麼大呢?”我看着奶奶魁梧的身材,欲言又止。“怎麼才考這麼點分?我平時白養你了……”奶奶奪過我手裡的試卷,話像連珠炮似的向我打來。戒尺已經被奶奶高高舉起,打在我那瘦小的身體上。 

  “叮咚……叮咚”突然,有人來了,奶奶顧不得正在教訓我,連忙跑去開門。“你好,我是帥帥的老師。”“你好,您怎麼來了?是不是那小子在學校給你惹麻煩了?回頭我給你教訓他。”奶奶說道我在一旁聽着,心裡特別不是滋味,難道我只會惹麻煩嗎?“不是這樣的,你家帥帥這個孩子挺乖的,學習也很有上進心。我來是因為我發現我改錯了試卷,過來改正分數的。”老師說。我慌了,本來就就分數低,還改錯了,這分數還能給人看嗎?老師把改完試卷的試卷交給奶奶,我看見奶奶終於看着我的試卷笑了。 

  我記得,試卷改過來的分數是90.5,老師還特地在分數旁邊寫了一段話:很大進步,繼續加油。還在後面畫了一朵小紅花。--我從沒被人這樣說過,肯定過。 

  太陽從陰霾中探出頭來,蒸融了地上的冰雪,把我心上的冰雪,變成了淚,流下……遠處的盛開着一朵小紅花。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冰雪在心頭消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冰雪在心頭消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