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夏的煩惱、祭奠我死去的愛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的煩惱、祭奠我死去的愛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夏的煩惱、祭奠我死去的愛情 標籤:初夏的雨作文 初夏的風作文 祭奠作文 死去作文

這是初三開學的第一天,我剛報完到就領到了一大摞書。 

  走進教室,零零落落坐了七八個人,可是他還是在人群中格外顯眼,我不禁有些痴迷了,停下腳步,側着腦袋盯這他看,也不顧酸疼的手臂。“美女,你還要盯着我看多長時間?”我這才意識到自己的不禮貌。他起身:“我來幫你抱吧,看你抱的很辛苦嘛。”剛才讓我當著新同學的面丟臉,現在又來獻殷勤,哼,想的到美。我隨手一指:“諾,那裡這麼多女生等着你去抱書,幹嘛偏偏找上我。再說,這麼點書,也不累啊。” 

  “對嘛對嘛,她的書又不多,你來幫我們抱啊。”真好,隔壁班的MM都來了。他尷尬地撓撓頭:“額。好吧。” 

  等班頭兒走進教室我早就已經睡地不省人事。“唉,夏末,夏末,老師來了。”坐在旁邊的英說。英是和我一起升上來的,也是這個班中我唯一認識的。她成績很好,每次不是第一就是第二,而我,也就混混2、3名罷了。 

  我急忙坐正,慈愛的班頭(英:我怎麼一點都沒感覺到他的慈愛咧?)清了清嗓子說:“同學們,我們是畢業班,自然要抓得緊一些,以後……(省略80000字……)下面請同學們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尹夏末。我喜歡看書,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再也簡單不過的自我介紹,在我看來,自我介紹,其實本是一種可有可無的形式罷了。 

  “夏末,他叫旭唉,那個,你看了好長時間的男生,他叫旭唉。”英又在旁邊發花痴了。唉……“什麼,你個死英,什麼叫看了好長時間,啊?!”旭,樊旭。 

  這時後邊的他,哦現在該叫旭了。旭拉了拉我的衣角,說:“尹夏末,不愧是美女,對得起這個名字,我記住你了。” 

  第一次這麼近的講話,我有些懵了,不過既然是同學,我很快就恢復到了常態。 

  英說:“夏末,我是第一次看到你對一個男孩子看這麼久,你這是喜歡他嗎?” 

  -------------------------偶是分割線--------------------------------------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初夏的煩惱、祭奠我死去的愛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的煩惱、祭奠我死去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