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贊 標籤:春贊作文

春是動人的,陽光像紗一般籠罩在大地上。一縷縷,顯得那麼溫暖明媚。微風迎面吹來,喚醒了一切的生靈。萬物都充滿了生機,大地也揉揉惺忪的睡眼,舒展着筋骨。而春天的湖邊更是一片繽紛的世界:花兒挺直了腰桿,含苞待放,像一個小姑娘害羞地捂着臉。牡丹花開得十分熱鬧,粉紅色的花瓣中帶有一點的白,白色的花蕊,黃色的花蕊,多麼絢麗,多麼燦爛啊;一簇簇的花朵色彩繽紛都競相開放着,白的似雪,粉的像霞,紅的如火,再加上朵朵花上都流溢着幽幽清香,這可引來了美麗的蝴蝶在上邊翩翩起舞。小草也不甘落後,破土而出,伸出嫩嫩的細芽,好像在迫不及待的欣賞這個大千世界似的。這時的小草又好似一位出色的裁縫師,用自己的身體織出一塊巨大的天然地毯鋪在湖邊,真叫人忍不住在這塊漂亮的地毯上坐一坐,躺一躺,忘卻一切煩惱,感受一下以天為蓋,以地為鋪的感覺。這裡也是駿馬的樂園,瞧,他們正踏着柔軟的尚未沒過蹄子的小草上悠閑散步呢! 

  在這如詩如畫的美景里,我完全陶醉了,這真是“漫步荷塘邊,好似畫中游”!

您正在瀏覽: 春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