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祭奠,我死去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我死去的友誼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現在的你,有一個愛你的女子,請務必好好的待她……  

  也許是我太過天真,以為只要我們之間的友誼在,就能一直走下去。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們都不喜歡你。但是看在表面和諧的我們,我以為,以為一切都會過去。  

  好像,自從??看到了她們寫的那篇留言后,就開始有意無意的疏遠我們了。但是你又知不知道,這樣的你,讓我看着心疼,我試着像從前一樣和你相處,得到的卻也是你忽冷忽熱的回答。我無法去責怪任何人,難道要我指責她,問她是不是故意的嘛?可是,我又有什麼資格去質問別人,她願意怎樣,那是屬於她的自由。  

   但是,難道我們的友誼,就這樣結束了嘛?說實話,親,我不甘心,憑什麼?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是最短的,但是我始終以為,感情的深厚是不可以用時間的長短來衡量的。可是。你不知道的是,在每次她們對我說不喜歡你的時候,那是你一定不會知道的,第一次聽到那樣的話時,我是怎樣的心酸,怎樣的哭泣。但是,兩邊都是我最愛的人們。  

   只是,我捨不得,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原來有些事,有些傷口。只要揭開疤痕,又是一場傷痛。“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最開始,大家都是喜歡你的,但是不知為什麼,一轉眼,場面就變啦。    

   而,也許我早就知道,在那張紙送出的時候,也就是我們結束的時候。我想抱怨,卻不知道該向誰傾訴。也許早在我看到那張紙的時候,就不應該用一份無所謂的心去對待。原本我以為,那只是一個無關癢痛的小插曲,結果……  

   所以,如果現在你的身旁有一群對你好的人,請一定要好好珍惜,有些事,有些人,錯過啦,就再也找不回來了。請不要忽略她,不要傷害她。  

   雖然,我捨不得放棄這份感情,就因為我真心的付出過,但是,既然現在我們已經無法走下去嘞,還是祝福你,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比我跟好的閨蜜。因為我的身邊,沒了你,還是有一群人,而你呢?如果,我只是說如果,也請允許我有這麼一份幻想,若果有一天你累了,後悔咯。開始懷戀了,請記住,還有我,我還不想從前一樣的喜歡你,哪個位置,沒人能夠代替。  

   而現在,我只能祭奠,祭奠我們死去的感情……  

   珍惜吧!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永遠的一切。失去這個詞,總是伴隨這那麼多嚮往,那麼多傷痛。總是,若即若離……

您正在瀏覽: 祭奠,我死去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我死去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