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不了那雙眼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雙眼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黑暗中,迷茫的四處亂撞,望着天空,是幽深而神秘的黑,角落裡明亮澄澈的眼睛,是光明么?忘不了那雙眼睛。 

  春風和煦,微風拂面,喧鬧的街,嘈雜的人群中,你嬌小瘦弱的身軀不住的顫抖着,你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滿滿的都是驚恐、恐懼,你迷路了,伴着這個想法,我悄悄地靠近你,伸手想要撫摸你的頭,你警惕性的躲開,驚悚的望着我,似乎再問:你不會傷害我么?你會不會喜歡我?你願意收留我么?我給了你一個淺淺的微笑,你如釋重負的向我走來,搖晃着你柔軟的小尾巴,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我自言自語般的對你說:“小乖乖,迷路了?帶你回家。”你衝著我點點頭,似乎聽得懂我的話般可愛,那時,我看到了,你那大眼睛里充滿了欣喜、快樂,閃爍着晶瑩的光,那是喜悅的淚么? 

  忘不了那雙眼睛,那雙滿是驚恐的眼睛。 

  烈日似火,宣告着盛夏的來臨,悶熱的氣息瀰漫在每一個角落,燥熱的溫度,擾亂了順暢的思考,惑亂了清晰的雙眼,吹來微微的清風,吹開了雜亂的思緒,吹醒了昏沉的頭腦,那一次,我考試考得很糟糕,回到家,你歡快的搖着尾巴,向我奔來,卻狠狠地撞在了我的腿上,你眼裡閃爍着淚光,很痛苦的小樣子,我將自己的身體重重的摔進沙發里,你慢慢的趴在我身旁,用你那淚汪汪的大眼睛望着我,就這樣沉默的對視着,淚水止不住的奔涌而出,隱約間,看見你面對我不知所措而手舞足蹈的樣子,好像在說:好夥伴,別這樣,好好地,要聽話,這次失敗了,我們可以重新努力,爭取下次不要再考砸了就好了啊。突然很想笑,破涕為笑的我,指着你濕漉漉的小鼻子,說:“知道啦!沒辦法了,不哭了啦,誰叫你是我最好的小丫頭呢?”於是,我看到,你淚汪汪的眼中,閃現着勝利的光芒,充斥着足足的喜悅、幸福。 

  忘不了那雙眼睛,那雙充斥幸福的眼睛。 

  那次,你生病了,柔弱的趴在沙發上,小小的身體不住的顫抖着,眼裡滿是痛苦的痕迹,我抱起你,望着你微微張開的大眼睛,對你說:“乖寶寶,我們去醫院看醫生,好不好?”你艱難的搖了搖頭,望着我的大眼睛中,帶着弱弱的懇求和微微的一絲恐懼,看到我輕輕點頭,你似乎懂得我的心思一樣,安心的趴在我的懷裡,靜靜地睡著了。 

  忘不了那雙眼睛,那雙帶着痛苦和絲絲恐懼的眼睛。 

  忘不了那些彌足珍貴的記憶,忘不了那雙眼睛,那雙多變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雙眼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雙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