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什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什麼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都需要什麼呢?是挫折。

  或許有人認為我是傻子,生活中誰不是希望一帆風順的呢。但是,我還是認為生活中需要挫折。

  有一次記者採訪當代的明星??劉亦菲。她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她在美國都市的時候,許多同學都欺負她有的揪她的小辮子有的諷刺她是有色人……但是她竟然可以找到校長,校長對他非常大的希望。

  後來她回國成名了。這時她僅僅十八歲。

  然而又有了關於她的謠言了。年齡為假,沒有到美國留過學,甚至還有人說她是變性人。她沒有任何錶情,用平淡擊潰了他們的謠言。然那些製造謠言的人覺得製造謠言是那麽得無聊。採訪的最後她說了一句話。她說:“謝謝那些給了我挫折的人們,使他們讓我越挫越勇,越歷盡磨難月魅力。”

  生活是需要挫折的,只要你正視它。

  生活需要什麼呢?是寬容。

  我聽過這樣的一個故事:在十七世紀,丹麥和瑞典發生了戰爭。一場激烈的戰役下來,丹麥打了勝仗,一個丹麥士兵坐下來,正準備找出水壺解渴,忽然聽到了哀叫的聲音。原來不遠處躺着一個瑞典士兵,正用雙眼看着他的水壺。

  那個丹麥士兵走了過來,說:“你比我更需要着水。”說著他把水壺送到了那個受傷的瑞典人的手中。但是那個瑞典人竟然把手中的匕首刺向他。幸虧丹麥士兵躲得快,只傷到了他的手臂。

  丹麥士兵說:“嗨!你竟然這樣回報我?我原來要把整壺的水給你喝,現在只能給你一半了。”

  在別人忘恩負義之後就然可以原諒,這是一種偉大的寬容。

  生活需要什麼?是勇氣。

  我再創新作文的素材中看到了這樣一個故事。

  美國的女孩瑪麗一天開門時,發現一個持刀男子兇狠的站在門前。不好,遇到劫匪了!一個念頭從瑪麗的腦海里躍過,但是她鎮定了下來。他微笑着說:“朋友,你真會開玩笑你是來推銷菜刀的吧?我喜歡”我要一把。接着讓男子進屋,還神采奕奕地說:“你長得很像我的一個熱心的鄰居,見到你我真高興,你是要咖啡還是要茶?”原來滿臉殺氣的男子居然有一些拘謹了,結結巴巴地說:“謝謝!謝謝!”瑪麗買他的一把菜刀。臨走時,那個男子對瑪麗說:“小姐,你將改變我的一生。

  這是一種理智的勇敢,也是真正的勇敢。

  生活中還需要許多元素,它們使得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什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