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年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打開窗戶不禁驚呀地說了一聲:“好大的雪呀!”房頂上,地上,樹上,都掛滿了雪。空中的電線變粗了,毛絨絨的就像白珊瑚一樣。

  吃過早飯,我向學校走去,腳踩在雪裡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後面還有一串小腳印。來到學校,同學們正在玩滑冰,還有三人一組或兩人一組,一個人一不小心摔倒了後面的同學也歪歪扭扭地倒在地上,大家互相攙扶着起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哈哈”地笑作一團,還有一個同學站在操場中間正望着雪景忽然另一個同學向他投了一個雪球,那個同學先是一愣,反應過來之後當然也是“以禮相帶”了,這樣一場激烈的雪仗開使了!

  下課鈴響了,寂靜的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瞧!王老師正在笑咪咪的“坐山觀虎鬥”。忽然一個雪球朝他飛去,可是他只有招架之功而無還手之力!這時幾個同學去幫王老師,雙方開始對打,一個雪球鑽進我的脖子,“好涼啊!”我退出了戰場。

  上課鈴響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