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倒計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倒計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有24小時。

  回顧過去的一年,酸甜苦辣應有盡有。在一片藍天下,115班的我們攜手並肩,點綴了我們記憶中燦爛的一點。

  還有23小時。

  我又想起了初二開學的那一天:分別了解情況50天,邁進教室的時候,一張張由於興奮而通紅的臉映入眼帘。同學們滔滔不絕地講述着假期所見的奇聞逸事,歡聲笑語回蕩着,天花板上的日光燈被震地搖搖欲墜。

  ……

  還有10小時。

  小L,你還記得嗎?那次期中考試后,老班突發奇想調換座位,我有幸與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你成為同桌,真是相見恨晚啊!你送我的柯南貼紙我至今還珍藏着。嗯……對了,你學蠟筆小新的樣子可真逗啊!眉毛一橫,眼睛一瞪,鼓起腮幫子,扭扭捏捏,沖小W放電,呵呵呵……

  ……

  還有3小時。

  還記得快期末考試時,我“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每天睡不夠8小時,那生活夠充實的。我又想,大概生命這樣才有意義。開玩笑,開玩笑……

  ……

  還有5秒,4秒,3秒,2秒,1秒,0……

  禮花響起來,歌兒唱起來。新的一年已經到來。不知誰說過光陰不應在回顧過去時浪費。那好,讓我們在“咚咚咚”的鐘聲中,把握現在,展望未來!

您正在瀏覽: 新年倒計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