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童年,告別歡樂,踏上新的旅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告別歡樂,踏上新的旅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命運,將一顆顆小小的心緊緊連在一起。感謝命運,因為,是她讓我們走進這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像兄弟姐妹般,互相扶持,一起成長。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接受了一份用多少金錢也買不來的禮物。而這份禮物就是人世間最寶貴的禮物——友誼。在這裡,我們享受着常人永遠享受不到的那份歡樂。我們玩耍着,享受着,但當我們正玩得盡興的時候,命運給我們開了個極大的玩笑:讓時間偷偷從我們身邊溜走。這讓我們不知所措。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越來越覺得自己成熟了許多,不知不覺中,我們長大了。轉眼見,新學期就要開始,我們站在同一起跑線上,一起尋找我們的未來。但不管什麼變了,我們的友情永遠不會改變。不管什麼變了,我們的友誼永遠萬古長青!這六年永遠留在我們心中!時間悄悄流逝,我們已經畢業,即將在人生的另一個十字路口做出重大的選擇。我們畢業了,但六年的美好時光卻給我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雖然六年已經悄悄離我們而去,但發生的每一件事永遠像放電影一樣,藏在我們記憶的深處。畢業是令人傷感的,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手牽着手,漫步在書香濃郁的校園裡,一起重溫那段最純真、最令人羨慕的兒時友情!而我們現在要做的,僅僅是努力、努力、再努力,希望在重點大學的校園裡重逢,並再次重溫那段永不凋零的往事。相信我們還會在一起! 

  我們這個班像一條船,我們是一家人,而我們這個班的每一位同學都是水手,到了新學期時,我們也將揚帆遠航!我們將告別童年,告別歡樂,踏上新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告別歡樂,踏上新的旅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告別歡樂,踏上新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