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節約用水 我有妙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 我有妙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節約用水 我有妙招

  

   張雍 世界上的淡水已經越來越少了,我們必須行動起來,節約用水,共創美好未來。在生活中我積累了很多節約用水的妙招。 第一個妙招是從媽媽那裡學來的。洗碗時首先把洗碗布和碗浸濕,再把一點點洗潔精擠在洗碗布上,把碗擦乾淨,然後用若有若無的水流將碗沖洗一遍,洗碗的工作就大功告成了。 洗衣服的水從下水道白白的流走多可惜呀!爸爸想出一個金點子,把每次洗衣服的水放到一個大桶里,用來沖馬桶或者用來擦地。 把每次陶米的水留下來澆花,對花還有好處呢!不僅能延長花期,還可以防止黃花病的發生呢!淘米水也是很好的護膚品,可以用來洗臉和洗手。 另外,我們要隨時關緊水龍頭,防止滴水;少用洗滌劑,減少水污染;一水多用,充分利用每一滴水。 節約用水,利在當代,功在千秋。節約用水,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 我有妙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我有妙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