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6夏至未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6夏至未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夏至依然夾雜着炎熱慢慢的到來。可我的我里好卻好冷……

  夏至的傍晚我總喜歡一個人呆坐在屋頂,一直到黑暗的來臨。這已經是第十七次了。看到鳥兒成群飛翔,我不禁流下了眼淚,其實我的朋友也很多,可真誠的十跟手都能數完。

  記得我朋友阿若說過,其實黑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寂寞……我曾經在想學校應該是一個快樂的大家庭吧,但是在學校的我更孤單。

  在班裡,同學們當我是透明的,無論什麼活動都不帶我。當然,他們在寢室里也一樣。更可恨的是老師也不放過我。我也欺騙過自己,一個人其實聽好的,但這都無濟於事。我的心靈依舊很空虛。知道這對於一個雨季男生的影響嗎?我哭了,哭的很壯烈,很悲傷。我不明白一個朦朧的男生到底作錯了什麼。

  於是我總是問我自己,我應該怎麼做,一直看他們的眼色嗎?我每天看者那日曆,在期盼着這樣的生活的結束,冬來冬去,春來春去。

  那時我就不用管什麼教導主任的什麼“人規”,不用擔心什麼麻煩的事,也不用看他們的臉色,更不用怕老師罵我的作文。想一想也那麼美好!

  炎熱漸漸退去,夏至的天空果然是那麼很美,“夕陽西下,孤獨人在天涯”,此刻我還能怎樣那?眼看終身的一次大考即將來臨,我註定還是“吊車尾”,恐怕那時的我真要飛翔了!

  天黑了,黑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寂寞。

您正在瀏覽: 2006夏至未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6夏至未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