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城雪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雪景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快看,外面下雪了!”

  小靈通的短信提示音把我從夢鄉中驚醒,揉揉睡意濃濃的眼睛,不耐煩的翻着。看到‘雪’這個字眼,我睡意全無,只披了件睡衣就來到了窗邊,真的下雪了!自貢居然下雪了,關於雪的記憶我只聽大人說過92年有一場雪,今天可是我有生以來見到的第一場雪,雖然地上也沒有積雪,但空中飄飄洒洒的確實是雪花耶!心潮那個澎湃啊!

  本想到班群去宣傳一下,結果剛剛掛上QQ,信息提示音響個不停,早就有人捷足先登了!這時候,我才覺得自己很冷,一看,只穿了件睡衣•••••給幾個好朋友發了諸如天冷了多穿點衣服類的消息就關了電腦。

  穿上衣服,來到客廳,通過玻璃看着那飄飄洒洒的雪花,可真是美哉啊!站在美麗的雪景面前我平時積累的關於寫景的美詞美句全都沒有了印象,呆住了。只嫌自己不能像李白那樣,出口成詩。

  看着那些可愛的雪花啊,真想把它留住,再像作文書里寫的那樣,打雪仗,堆雪人,可惜雪下的太小了。不過,我還是知足了,拿出相機,在玻璃前瘋狂自拍。我覺得那樣還不過癮,跑到樓下去,與雪來了個零距離的接觸。我這個饞貓突然想吃雪,我伸出手,讓雪落在我手裡,可一下子就融化了,沒辦法,我只好用衣服來捧,雪還倖存一點,我連忙伸出舌頭舔了起來,雪的味道不太冰,有點甜,真的還不錯,拍過癮后,我回到了家,又;來到了客廳玻璃旁。

  低頭一看,樓下阿姨家的雨棚上也有雪去湊熱鬧哩!但是,雪一沾到雨棚,馬上就化成了水,沒想到雪娃娃的生命這麼短暫,真的是好可惜。心中也有種說不出的情感,突然想到了粉筆,粉筆的生命也是很短暫的啊。一寫字粉末像什麼似的往下飄,它不是和雪一樣嗎?把最美的自己都留給了人類,最後犧牲了自己。

  對於粉筆來講,為學生提供知識,奉獻就是它的職責了罷!可是,我們平時是怎麼對待粉筆的?隨便拿來亂寫亂畫,到處亂扔,我們對得起粉筆嗎?我們是在用粉筆的生命開玩笑啊!此時,我注意到了它們的生命是多麼的不值得,一心為了人類,而人類卻不懂得珍惜,真是好令人痛心!

  雪呢?

  它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留給人們欣賞,而它自己卻忍受與地面接觸那一瞬間死亡的痛苦,欣賞罷雪景的人們,依然是從自己剛剛讚賞的雪身上踩過去,然後,地上就是一汪污水了。

  自貢小城的這場雪真的很美,希望它永遠都能這樣美下去,讓我們的子孫後代也能接觸到這麼美,這麼真實的雪景。

您正在瀏覽: 小城雪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