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踏雪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雪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又飄了下來,紛紛揚揚,在天際中肆意地舞蹈。

  依稀回憶起當時踏雪的我:在白皚皚的世界中,向前奔跑,灑下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留下一個個或深或淺的腳印,一直伸向遠方……

  如今,我又站在了那片潔白的土地上,還是當年那個地方,卻不見了當年的我,也不見了當年那一個個可愛的腳印,當然,還有我的笑聲,與那年的雪花。我只好哭着,奔跑着去尋找那一串串腳印,收集那被時間所磨損的、破碎的記憶。可是,我卻發現,這一切都只是徒勞。支離破碎的記憶是無法將我帶回完整的那一刻。我真的不明白時間為何過得如此的快,讓人措手不及。那年的雪,又到哪兒去了?是和我的笑聲一起沉睡在了土壤里,還是做了天邊那朵最潔白的雲?總之,我是再也不能擁抱它們了!

  難道時間就是這樣無情嗎?今年的我已不是去年的我,今年的雪花也不再是去年的雪花了,地球時時刻刻都在轉動,我們也時時刻刻都在改變,或許我們還沒察覺……

  時間讓我一天天地離我愛着的日子遠去,或許成長只有一瞬間。當我們回望那些我們已度過的日子時,卻發現我們並沒有在自己的成長路上留下多少痕迹,我們還有很多事沒做,有很多話沒說,有很多字沒寫,有很多有趣的經歷沒有深藏在心……但是,一切都已經晚了,無法彌補了,只能任它過去,能做的,也僅僅是哀嘆於那些往事是多麼的遺憾了。

  雪花易化,但時間更易逝,無時無刻都在流動,如果我的童年還可以重新來過,那我一定會把那些令我遺憾的往事全都做好,讓我無悔地邁進少年時代。可是,現在說這些又有什麼用呢?時間不可能會重新來過,一切都只是奢望罷了……

您正在瀏覽: 踏雪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雪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