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見那一抹綠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那一抹綠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歷了幾個月的積雪覆蓋,綠草終是長了出來。我們經歷了三年的初中生活,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

  --題記

  一個月前,去學校的路上還是白雪皚皚;一個月後,家門口卻已是綠草如茵。

  離中考還有一百天的時間,初三的生活是沉重而又壓抑的。一天幾次的體育訓練,中午還要做實驗,在困的七倒八歪的課堂上還要聽課,每天的睡覺時間就那麼五六個小時,甚至都沒有時間去發獃。

  本以為一個月回家幾天可以好好睡會兒覺,可老師卻以為放的是寒假,布置的作業讓我們回個家都不安寧。

  回到家中,做了會兒題,腦子發暈,在門口站會兒,沒想到小麥已經長了老高,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生機勃勃,搖着腦袋,隨風起舞。入了神,竟站了好大一會兒。它們終究熬過了積雪,不是嗎?

  回想起在學校的時光,也並不是那麼枯燥無味,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在討論問題中樂此不疲,在體育訓練中舒展筋骨。看着那下課時一個個讓人忍俊不禁的腳步,都是為了體育加試能多得幾分啊,每天跑的連下樓都非常艱難,但終究堅持下來了,不是嗎?

  每一次考過試后,都是分析試卷的認真眼神,而不是望着成績單上的名字憂鬱。

  再難的路,我們都不是競爭對手,我們是患難與共的朋友,我們會一起進重點高中!

  我相信,我的七月將是金色的!

  初三:芮晨

您正在瀏覽: 又見那一抹綠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那一抹綠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