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親人好,雖說我對爸爸媽媽十分親,因為是爸爸媽媽生我養我的,當然十分親,但對姐姐也不過如此。

  我的姐姐長着烏黑的頭髮,一雙不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寬寬的嘴巴。長長的胳膊,長的腿,潔白的牙齒。不高的個子。

  雖已十五歲的年齡,但是仍然沒長大的樣子。但對我呵護有佳。聽媽媽說,小時候姐姐到哪裡都帶我走,什麼好吃的東西都讓給我,爸爸媽媽工作忙,姐姐就像我的爸爸媽媽一樣,並不比爸爸媽媽管理的差。

  聽媽媽說,我剛生出來的那一陣子,姐姐很高興,和我形影不離,我有一個表姐,她比我大十天。我的姐姐光去拿我的衣服給我穿,而對於表姐她卻不管。我一哭,姐姐就去安慰我,哄我。直到我露出羞澀的笑容。

  現在姐姐去很遠的地方去學習了,我見她的次數也少了。

  姐姐,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一生難忘,希望下輩子你還當我的姐姐。

  姐姐,我想你。姐姐,我更愛你。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萬家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