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春天,悄悄來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天,悄悄來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冬天,好冷,這是我的第一個冬天。白色的季節,最想念的季節。 

  

  心中仍然存在未散去的寒意,春天即將來臨。它只用一個淡淡的微笑,就撫去了我心中殘留的一抹陰影,牽引着我,邁入一個快樂的夢境。一縷陽光,足以讓我感到滿足。一個人度過寒冷的冬天,終於,春天到了,我們蘇醒了,新生了。 

  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決不應該被感傷污染,因此,要拋開煩惱,迎接快樂的春天。 

  風雨過後是彩虹,寒冷過後有陽光。我們也有春天。一切都過去了,萬物都是新的,我們也經過洗禮,變成潔凈的。曾經遙不可及的堅強,現在變的那麼平凡。我們有一顆脆弱而堅強的心,一切都淡淡的,記住,那些美美的,暖暖的。 

  我們的春天,悄悄來臨。這個春天,我們約定,珍惜,珍藏,珍愛,義無返顧。讓這個約定,永遠凝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天,悄悄來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天,悄悄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