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這一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一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受生活的律動,帶着滿腦子無邊無際的暢想,和學習一同上路,忘情的吮吸知識的營養,急切地捕捉智慧的靈光。探尋的快樂,思索的惆悵,也曾裹住了我們天真通透的夢想…… 

  生命的定格,把我們所定在成長的道路上。踏歌前行,年輕的心靈塞滿林林總總曼妙新奇的感覺…… 

  這隻因為,我們這代人——新世界的希翼!  

  好久沒見的爺爺,一見到我的面就說“你看你,連一點苦都不能吃。”這句話讓我聽得耳朵起繭,從來長輩教訓我們都會說“吃苦!吃苦!”。我承認,這精神很重要,但是,也不至於什麼事情都吃苦吧。有的時候明明可以不需要吃苦的 為什麼還要去吃苦? 

  作為這一代的我們,也有我們的優點我們敢於創造,敢於置疑,敢于思考,我們容易接受新事物,學東西比你們快我們有超前的創造力和想像力而這些才是我們這個時代真正所需要的如果你們老想讓我們回到過去,去嘗嘗你們那種苦頭過你們那種日子,那麼這個社會只會退步 現在的我們生活在迅速發展的時代。一不小心,又出了一樣新產品。我們所要做的 ,就是 好好利用這個時代的特點-----科技發達和我們優秀的頭腦 。再來點適當的吃苦耐勞。來創造出更加有利於人們的新事物 ,推動這個時代的輪子。 讓他前進而不是 拉着他往回跑。因為,我們才是支撐這個時代最佳且唯一候選人。

  我們站在世紀的門檻上,身後是5000年悠久的歷史,面前是無法估量的未來。我們要做的就是不忘過去的歷史,展開今天的憧憬。 

  我們這代人——新世界的希翼!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一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一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