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知名的山和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名的山和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百寶箱中,有許多寶物像黑珍珠一樣珍貴,黑珍珠就像小星星一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然而那顆最明、最圓、最大的星星永遠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那就是那不知名的山和水。

  春天,燕子呢喃,這是春姑娘的信史。雪水匯成了小溪,淙淙地流着,從山上流到了山下的一個池塘里,水清澈見底,水很清,清得能看見水裡所有的事物。水很靜,靜得像一面鏡子,水很清涼,掬一捧,品一口,比冰淇淋還要爽口。山,連綿起伏,陡直的山坡一看就令人畏懼,那高高低低的山坡彷彿在向我點頭微笑。遠處,模模糊糊的一片,好像誰天女散花般把霧撒向大地。這時,天連着水,水連着天,分不出哪裡是水,哪裡是天。

  夏姑娘快要走來了,湖水變得暖和了,成群的鴨子在水裡嬉戲着,唱着一曲曲古老的歌,怪不得人們說“春江水暖鴨先知”,大白鵝昂着頭,驕傲地唱着優美的曲子。我想起了一首詩:“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多麼美麗動人的春之圖啊!

  夏姑娘悄悄地走來了,美麗的荷花姑娘在池塘里翩翩起舞,瞧!它們多漂亮啊!白的像雪,粉的像霞。它們有的是含苞待放的,有的已完全張開,露出金黃色的花蕊,它們跳舞的姿態也不同,有的昂着頭跳舞,有的挺胸跳舞,還有的低頭跳舞。山上不知名的野花有的紅的如火,有的粉的似霞,有的深黃若金,有的紫如葡萄,有的像小桔燈,有的藍如寶石,有的白得如雪。它們爭奇鬥豔,舞動着它們絢麗的身姿。微風吹過,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令人心曠神怡。丁香花花團錦簇,丁香樹枝繁葉茂,丁香花有四個水滴形的花瓣,兩個一組,好像朝觀賞它的人們伸出的一雙手,遠看,像一簇簇粉白相間的高梁,水滴順着花兒滾落下來,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光彩奪目。

  秋天,五顏六色的秋菊在秋風中傲然挺立,它們像松柏一樣經風霜、耐嚴寒,秋菊有着向上卷着的針管形的花瓣,它們典雅多姿、白色的乾淨柔美,它們跑的舞更是別具一格。

  這就是不知名的山和水的美麗風景圖。

您正在瀏覽: 不知名的山和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名的山和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