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歡喜讓我憂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歡喜讓我憂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試終於結束了。 

  今天是返校日,同學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 

  意外之喜 

  “叮鈴鈴——”清脆的上課鈴聲打響了。大家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靜靜地等待着老師的到來。 

  “咚咚咚……”老師左腋下夾着一大堆試卷,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教室。同學們議論紛紛。 

  “咳咳!”兩聲乾咳后,教室里馬上鴉雀無聲。同學們屏住了呼吸。 

  我神態自若地坐在位子上,從容地等待着再一次的好成績。 

  下面,老師開始念成績:“咳咳,我們班這次成績並不是很理想,大家都發揮得不好!九十分以上的有同學aaa,bbb,ccc,ddd和eee五個人。” 

  我聽了以後,大吃一驚:怎麼可能!我平時科科滿分的優等生,怎會連90分都沒上?唉,現在只能期盼80分了,80分最多你也就是挨一頓小打,忍吧! 

  “80分以上的有111,222,333,444……” 

  怎麼還沒我的名字!我有點兒慌了。不可能的事啊!我堂堂一個……算了吧!接受現實吧!70分也是及格了,回家只是下跪不就了事了。加油! 

  “60至80的有123,234,345,456……” 

  我徹底地絕望了:我居然沒及格! 

  完了完了!我從沒考過不及格。這次卻……都怪我考試的前幾天沒認真複習,直到考試的前一天,我才如夢初醒,埋頭苦幹了一個晚上。第二天考試時,我還昏昏沉沉的,差點睡著了。回到家后,等着我的就是一頓紅燒人肉了。慘啊!我還年輕,不想被kill掉啊! 

  這時,我們的老師突然臉色一遍,笑容滿面地拿起了最後一張試卷:“不過,我們班有個全級的winner!他就是小許!來,我們掌聲鼓勵!” 

  好險!還好,是虛驚一場! 

  放學了,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出教室。遠遠地望見了學校門前來接我的老爸,我心生一計,不懷好意地笑了笑。 

  以大欺小 

  我嘟起嘴,皺起眉,裝出一副很不高興的樣子,朝老爸走去。 

  “兒子呀,你今天……”“回家!”我打斷了老爸的話,氣沖沖地往家走。 

  “你今天到底……”老爸見我不理睬他,只好乖乖地閉上了嘴,屁顛屁顛地跟着我往家走。 

  到了家。“砰!”我進了卧室后,用力地關上了門,將老爸擋在了門外。“?N?N……”老爸敲了敲門,“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有什麼事說出來不就得了嗎!開門吧!” 

  和老爸周旋了好一會兒,我終於選擇兩年向老爸“詐降”。 

  打開了門,我突然想起試卷還在手中。我連忙將試卷藏到背後,可惜已被老爸發現了。“那時什麼?拿出來看看!”老爸追問着。“不給!”“呵呵,那是試卷吧?快拿來看看!”“是又如何?我就不給你!” 

  老爸一聽,立馬火了。只見他把鞋子一脫:“你給不給我?不給我就……”老爸停頓了一下,看了看鞋子,手忙腳亂地丟到了一邊:“千萬不能用這鞋,這可是耐克的。”此時此刻,我已奔向客廳。 

  “你這小子,居然敢逃!”老爸隨手拿起了掃把,赤腳向我趕來。 

  跑過來,又跑過去;跑過去,又跑過來……我們圍着客廳跑了999圈。老爸已經滿頭大汗,氣喘吁吁。 

  這時,我突然停了下來,轉過身,向老爸做了一個“停”的手勢。 

  老爸連忙急剎車,只差以納米就撲到了我身上。我拿着試卷,笑容滿面地遞給了他。 

  “不就是嗎!始終是要給我看的嗎!看你,肯定是沒考好。你這樣,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媽,對不起老師,也對不起……”他呆住了,看了看試卷,又看了看我,不知此刻該說些什麼做些什麼好…… 

  這一個分數,讓我歡喜讓我憂!

您正在瀏覽: 讓我歡喜讓我憂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歡喜讓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