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仙子的傳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仙子的傳說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處美麗的仙境:山上雲霧繚繞,屏鑾疊嶂,一條瀑布自山頂瀉下,從山下仰望,但見山峰高聳入雲,山澗之水宛如掛在天上的水簾一般,因而得名【望澗崖】。山下住着一群勤勞善良的人們,他們早出晚歸,辛勤勞作,和睦相處。山上住着一位美麗善良 的姑娘名叫【罌粟】。傳說是花仙子下凡,因她住在望澗崖,大家都親切的稱她為【望澗公主】。 

  花仙子在山上種滿了許多不知名的花朵,這些花朵美麗、嬌艷。散發出的花香沁人心肺……山下的人們,每天聞着花香、聽着花仙子銀鈴般的歌聲,個個都精力充沛…幾年過去山下的人們竟然沒有一個得病的。附近村莊有得病的人們也慕名而來,而花仙子總是有求必應,用她種的鮮花給老百姓治病。久而久之【望澗崖】名聲在外…一些惡人便打起了壞注意,想霸佔這個地方… 

  這些惡人到山下作惡多端,搞的人心惶惶。可它們終究不是花仙子的對手,被花仙子略用仙術,便趕出了【望澗崖】。可它們賊心不死,又糾集在一起去“惡龍潭”請出了“黑蟒精”來對付花仙子…這一天,花仙子正在給病人看病;有幾個黑衣人抬着一個奄奄一息的病人匆匆趕了過來,它們求花仙子趕緊救治一下,花仙子看到病人病情嚴重,就趕緊救治…突然病人趁花仙子不注意,惡狠狠地咬了花仙子一口,原來病人是“黑蟒精”變的。它們正準備加害花仙子時,天空突然雷電交加;將這些惡人通通劈死了…雷電過後;人們扶起受傷的花仙子,個個手足無措;而花仙子卻堅持給病人看病…看着、看着、花仙子突然倒下了…以後就再也沒有起來… 

  人們含着眼淚將花仙子葬在瞭望澗崖上…來年春天,在安葬花仙子的地方忽然長出了一片美麗無比的花朵,人們為了紀念【望澗公主】而用她的名字“罌粟”命名為【罌粟花】。人們知道【罌粟花】是花仙子為了造福人類變的;所以生病時采點花瓣入葯。服後果然藥到病除;而且精神抖擻,以至於大量採摘種植。也有人質疑花仙子被黑蟒精咬過會不會有毒素?也許是花仙子泉下有知…再以後生長出來的【罌粟花】便結出了果實“罌粟殼”,而且是有毒的,人們猜想大概是花仙子為了怕誤傷人們而將毒素逼到了“罌粟殼”上了… … 

  隨着時間的推移,對【罌粟花】的來歷及用途的知情人越來越少。再加上一些別有用心的人,為了牟取暴利;掩蓋了事實的真相,以達到它們牟利的目的。致使一些善良的人們也錯誤地認為了【罌粟花】是披着美麗外衣的惡魔… … 

  我想在明辨是非善惡的這一方面我是幸運的。其實人都有自己的思維及辨別能力,【罌粟花】本性並沒有錯;她展現給人們的是她美麗的一面。也展示了自己對人們不利的那一面。可我們有些人啊;總是無視大自然的提醒:為求己一私利,濫砍濫伐樹木,導致洪水泛濫。為飽一口福,導致動物頻臨絕種,為飽一私囊,導致工程濫造:房屋斷裂、橋樑坍塌、路面坑窪… …以上事例枚不勝舉,這裡我就不一一道來了… … 

  可是現在它們竟然將別有用心后產生的後果怪罪到美麗的【罌粟花】頭上來了;我當然要替花仙子打抱不平了!更何況我在與一位“天使”地交談中得悉了這個凄美的故事…現在,我將她記錄下來告知大家…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最後我想說的是:讚美花仙子!!!正確看待罌粟花……

您正在瀏覽: 花仙子的傳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仙子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