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是成功的奠基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是成功的奠基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成功的路上,經過千千萬萬的艱難與險阻,我終於見到了我心中的大海。

  林肯曾說過:“一個九歲兒童,只要他現在有這個理想,並為此奮鬥,那他一定能當上總統。”

  理想是燈,他能為你照明前方的道路:小時候,整日想着我要考清華,我要考北大,就是因為小時候的理想,讓我為之奮鬥,為之爭取。

  理想是路,它能為你衝破前方的荊棘:當我上了小學才知道,實現理想不只是口頭說說如此簡單,而是要經歷千千萬萬的挫折和坎坷,方能見彩虹。但即使我成功的路十分艱難,我還是要努力拚搏,要發奮學習,把攔路虎變成紙老虎。我要抓緊時間,把絆腳石變成墊腳石,加油吧,我相信我能行。

  理想是指路牌,它能為你指明前進的方向:上中學前夕,我看到爸爸媽媽為我上中學的事忙前忙后,我自己卻無能為力,我困惑了,迷茫了,於是有了心結,整日苦惱。那是我要走的路,卻要靠父母,我的心靈受到創傷,可是想到林肯那句話,我又振作起來,我應該奮鬥。於是,我打開了心結,這時父母幫我,等我上初中要為他們爭光。清華算什麼、北大又何足矣,哼!我要的是哈弗,拼的是牛津。我知道離成功還很遠,但我要一步步的接近,我更知道,我的成功路還很艱難,但我會去拼搏!

  加油吧,我能行!

  初一:海寶王子

您正在瀏覽: 理想是成功的奠基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是成功的奠基石 暫無評論